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2010 开源中国开源世界高峰论坛 召开在即

2010 开源中国开源世界高峰论坛 召开在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主办的《2010开源中国开源世界高峰论坛》(以下简称“峰会”)将于6月29-30日在京召开。

来源:开源社区 2010年6月23日

关键字: 软件 开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主办的《2010开源中国开源世界高峰论坛》(以下简称“峰会”)将于6月29-30日在京召开。自2006年首届《开源中国开源世界高峰论坛》举办以来,峰会已在全国、全球开源界引起热烈反响,成为全球开源软件专家、IT企业高管、开源社区骨干、开源爱好者以及国内政府主管和主要用户群体的高端交流平台。

自上届会议之后,互联网、开放标准、开源软件、云计算等在国内外都得到高速发展,特别客户网络移动终端的发展更是日新月异。本届峰会上,众位嘉宾将围绕这些业内焦点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独到见解、宝贵经验和最新工作进展。与会者将可与下列专家零距离接触。本次峰会邀请到Linux基金会执行董事Jim Zemlin、Apache软件基金会创始人之一Bill Stoddard、自由软件基金会Mishi Chowdhury律师、IBM Linux平台总监James Gray、Intel开源战略总监Dirk Hohndel、微软开源平台总监Sandeep Gupta、NOKIA公司开源平台总监Gunther Kottzieper、Red Hat 亚太区总监Venkatesh Hariharan等国外资深专家,以及HP、EMC、VMware、Red Hat、Blackduck、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所、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中标软件、中科红旗、红旗2000等单位的专家也将悉数到会发言,陆首群主席、倪光南院士等也将在会上作精彩演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