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美国加州开始接纳开源软件

美国加州开始接纳开源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最近宣布了一系列预算削减案,但政策文件显示,这一方案却给开源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机会。加州面临200亿美元的预算赤字,这意味着不管如何积极地使用开源软件,省下来的钱也无法填补财政裂缝。

来源:cnBeta 2010年1月12日

关键字: 开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最近宣布了一系列预算削减案,但政策文件显示,这一方案却给开源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机会。

  开源软件已经被加州政府认为是一个可接受的节省开支的做法。加州面临200亿美元的预算赤字,这意味着不管如何积极地使用开源软件,省下来的钱也无法填补财政裂缝。

  许多组织都采用开源方案来节省成本,但加州并没有通过强制性措施来实施开源政策,而是列出了一份转向开放源码组织的清单,并标明了一个接纳开源软件的态度,例如一个教科书的开源项目被列入采购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