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kype向所有消费电子产品和电脑开放软件开发包

Skype向所有消费电子产品和电脑开放软件开发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kype公司今天宣布将向开发者发布一款名为SkypeKit的公开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功过该工具包,应用开发者将可以在消费电子产品和电脑中整合入Skype的电话、即时通讯、视频聊天及其他功能。过去数年中,Skype已成功登陆多种设备,包括无绳电话、手机和电视,而SkypeKit将面向所有开发者。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6月23日

关键字: Skype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kype公司今天宣布将向开发者发布一款名为SkypeKit的公开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功过该工具包,应用开发者将可以在消费电子产品和电脑中整合入Skype的电话、即时通讯、视频聊天及其他功能。

  过去数年中,Skype已成功登陆多种设备,包括无绳电话、手机和电视,而SkypeKit将面向所有开发者。

  Skype总经理乔纳斯·克里斯滕森(Jonathan Christensen)指出:"这款SDK与我们内部使用的开发工具包非常相似",比Skype的公共应用程序接口(API)更为深入。SkypeKit的首个版本将主要针对消费电子公司和台式电脑应用开发者。SkypeKit目前支持Linux系统,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支持Windows和苹果Mac。随着电视、数码相框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接入互联网,并增加了摄像头和屏幕,它们也将可以添加Skype功能。任何电脑应用开发者都可以添加Skype功能,不过仍不能整合入Web应用。

  该工具包的部分内容是Skype的SILK音频解码器,Skype希望通过免收使用费的方式使其成为一个通用标准。克里斯滕森表示:“这一解码器的价值在于其普及率,我们希望它成为一款常用的解码器。”

  SkypeKit的下一步合理举措是开始支持平板电脑和移动操作系统,例如苹果的iOS和谷歌Android。克里斯滕森确认称:"我们正在考虑相关的操作系统"。目前已有一款官方iPhone版Skype应用及一款第三方Android版应用,因此将该工具包拓展至支持这两大移动平台并不困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