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甘肃:中小企业公共平台网络建设全面展开

甘肃:中小企业公共平台网络建设全面展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甘肃省按照“一窗口、一申报、一批复”的原则,对甘肃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1个省枢纽服务平台、14个市州的综合窗口平台、7个产业集聚区窗口服务平台”的建设进行审核、批复,上述举措标志着甘肃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10日

关键字: 甘肃 中小企业 网络 智慧政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甘肃省工信委消息,甘肃省按照“一窗口、一申报、一批复”的原则,分两批对甘肃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1个省枢纽服务平台、14个市州的综合窗口平台、7个产业集聚区窗口服务平台”的建设方面进行了审核、批复,上述举措标志着甘肃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据悉,2011年工信部确定将“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工程”作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两大关键工程之一,予以重点建设实施。甘肃省作为平台网络建设第三批申报单位,建设实施方案于2013年7月作为工信部批准的11个省(市)之一,正式批准实施,并开工建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