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NetSuite四季度收入1.15亿美元 同比增长35%

NetSuite四季度收入1.15亿美元 同比增长3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Suite公布了201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该公司上季度收入1.15亿美元,同比2012年增长35%。2013全年,NetSuite公司收入达到4.145亿美元,同比增长34%。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2月10日

关键字: NetSuite 财报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NetSuite公布了201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该公司上季度收入1.15亿美元,同比2012年增长35%。2013全年,NetSuite公司收入达到4.145亿美元,同比增长34%。去年四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173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9%。去年全年的运营现金流为62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了790万美元,增长率达15%。

按照公认会计原则(GAAP)的标准,2013年第四季度的净亏损为2020万美元,或每股0.27美元,而2012年第四季度的净亏损为960万美元,或每股0.13美元。2013年全年的净亏损为7040万美元,或每股0.95美元,而2012年全年的净亏损为3520万美元,或每股0.5美元。

按照非公认会计原则(Non-GAAP)计算的2013年第四季度的净收入为620万美元,或每股0.08美元,而在2012年同期计算的净收入为460万美元,或每股0.06美元。2013年全年的净收入为1990万美元,或每股0.26美元,而2012年全年的净收入为1910万美元,或每股0.26美元。

NetSuite正在利用计算服务向云计算领域转变的过程牟利,很可能会将甲骨文和SAP公司等当下的企业软件巨头挤到一边。在2012年,NetSuite曾预计2013年全年收入将突破4亿美元规模,现在看来,NetSuite已实现自己的目标。NetSuite CEO Zach Nelson表示,“在2013年NetSuite再创新高,在收入上实现连续四年的高速增长。我们的成长证明,全球的很多企业都已将自己的核心业务迁移到NetSuite云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