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世纪互联简介

世纪互联简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电信中立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服务器及网络设备托管服务,并通过优质的网络互联服务,帮助企业全面提升其互联网基础设施的性能、可用性和安全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10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电信 基础设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北京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21ViaNet Group,Inc. 简称世纪互联)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电信中立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服务器及网络设备托管服务,并通过优质的网络互联服务(interconnectivity),帮助企业全面提升其互联网基础设施的性能、可用性和安全性。此外,我们的服务范围还涵盖管理式网络服务(managed network services),致力于帮助客户通过广泛的数据传输网络和特有的BroadEx智能路由技术在互联网上更快捷、更可靠地传输数据。

目前,世纪互联在国内42个城市运营81家数据中心,这些基础设施均由高质量的数据中心和庞大的数据传输网络组成。其中包括所有中国大型互联网中心,一共管理有超过13300个机柜,覆盖超过68000个服务器。世纪互联独立于电信运营商的数据传输网络包括超过458个服务提供点,每个服务提供点指代由一个地方链接其他网络领域的连接点。

作为一家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的基础设施与国内全部电信运营商、大型非运营商企业和地方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s)运营的网络均保持互联互通,这使得世纪互联旗下每家数据中心都能够作为客户数据流中的一个网络访问点来发挥作用。与此同时,世纪互联凭借特有的BroadEx®智能路由技术,可帮助客户自动选择出最优化路径进行数据流引导,确保快速、可靠的数据传输。这样,世纪互联以网内、网外高水平的互联性战略设计,满足客户因为网络互联性不足而产生的需求,从而提供完整、有效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世纪互联拥有多样化客户群。自2012年12月31日起,公司拥有1972名客户,其中包括许多中国与国外顶尖公司,这些公司在中国境内不同行业覆盖度极广。世纪互联客户包括互联网公司、政府实体、蓝筹企业以及中小型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