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调研: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开始采用OpenStack

调研: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开始采用OpenStac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调查结果显示,企业用户正在或有计划的向OpenStack私有云迁移。有6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处在配置OpenStack的初期阶段,有的尚未完成,或者还在实施过程当中。有84%的受访者表示OpenStack的是他们未来云计划的一部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24日

关键字: 红帽 OpenStack 私有云 基础设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红帽宣布的2013年度OpenStack云发展路径的调研报告结果显示,绝大多数接受调研的企业IT决策者表示,OpenStack已纳入其企业云计算基础设施的未来计划当中。

IDG Connect代表红帽公司进行了一项网上调研,来了解用户对私有云,特别是OpenStack的看法。共有200位来自美国公司(员工人数在1000人以上的公司)的IT决策者积极参与了这项调研。有35%的受访者来自员工人数超过5000人的大型企业。受访者主要来自包括制造业,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医药,零售在内的垂直行业和公共部门。调研报告结果显示,大多数企业(占到51%)使用的是来自厂商内部开发的解决方案或替代产品,而将部署私有云作为他们的第二个或第三个选择。调查结果还显示私有云的发展还面临着很多方面的挑战,包括:

  • 资源管理(占到21%)
  • 简化IT管理(占到18%)
  • 应用软件管理(占到18%)
  • 应用软件迁移(占到18%)

调查结果显示,随着企业用户可以越来越重视去解决这些问题,企业用户正在或有计划的向OpenStack私有云迁移。有6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处在配置OpenStack的初期阶段,有的尚未完成,或者还在实施过程当中。有84%的受访者表示OpenStack的是他们未来云计划的一部分。

参与调研的受访者将管理的可见性(占73%);配置速度(占72%);平台的灵活性(占69%);更好的灵活性(占69%);和竞争优势(占67%)作为OpenStack成为私有云替代品所具备的独特优势。推动企业用户采用OpenStack所面临的主要挑战包括:IT员工的技能差距(占32%),预算限制(占23%), OpenStack的项目成熟度(占11%),以及从哪里开始(占10%)这些问题。调研数据进一步表明,企业决策者认为OpenStack的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可以帮助他们提高投资回报和弥补员工技能差距。

红帽负责虚拟化的总经理Radhesh Balakrishnan表示“调研报告清楚的说明OpenStack作为适用于私有云的基础架构骨干被很多IT企业迅速接受已经成为现实。调研报告显示,业界领导者都明白OpenStack可以改进私有云的可见度,运行速度,灵活性和敏捷性。随着这些企业用户开始向OpenStack云迁移,他们也在寻找IT行业领导者能为他们提供企业级的OpenStack,通过提供一个标准化的生命周期,培训和支持,广泛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和OpenStack认证的解决方案,来帮助企业用户实现无缝对接的OpenStack 迁移之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