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继Amazon牵手CIA之后 IBM亦向美国政府力推强劲云架构

继Amazon牵手CIA之后 IBM亦向美国政府力推强劲云架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正在华盛顿特区加紧建立美国政府数据中心,希望借此拉拢到更多公共事务部门的技术买家。本周蓝色巨人正式公布了此次打造的项目名称——联邦政府云创新中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24日

关键字: IBM 云计算 政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正在华盛顿特区加紧建立美国政府数据中心,希望借此拉拢到更多公共事务部门的技术买家。

本周色巨人正式公布了此次打造的目名称——邦政府云新中心。IT领军将如今五百位技术专家通力作,借以示自身的力、人才储备以及在平台即服、基础设施即服以及件即服务产品方面的优势

IBM汇聚成专门针对政府客户的资源储备,并将在与政府客户相关的项目以及研究协作当中发挥作用,”IBM公司发言人Michael Rowinski在今天的采访邮件中回复道。“IBM将以敢为天下先的豪情为研究项目组建IBM研究员团队,并与客户一道共同突破技术难关。”

目前我尚不清楚被IBM的裸机云供SoftLayer本次数据中心建提供多少位工,但公司言人已经在本周二的采访中证实肯定会有SoftLayer员工加入到项目中来。

有关中心的消息无疑IBM公司来极大鼓舞,特是其在与Amazon力争一笔利丰厚、总值6亿美元的CIA云合约中落败这一非常期。

尽管美国邦政府的工作负载正是IBM最为熟悉的传统业务类型,但其在争夺CIA合约的过程中仍然很快负于Amazon——IBM对此提出异议,但被法官驳回。现在IBM正极力拉拢客户甚至用上了刚刚收购自SoftLayer的资产——很明显,蓝色巨人似乎在竞争中受到了惊吓,因而在最近的云营销活动中有些用力过猛:其中包括奋力拿下今年九月总价3000万美元的联邦政府云合约。需要强调的是,这一数额仅为Amazon云合约的二十分之一。

Amazon的表经获CIA方面的高度好评,其娴熟的技术水准、出色的流程透明度以及完善的技术方案令人折服。相比之下,IBM所采用的定制技术则被斥为纯粹是为了迎合合同投标所拼凑,而且缺乏在大型云领域的成熟技术专长。

并没有使IBM就此消沉下去。在一份邦政府云新中心发布的声明中,IBM公司美国联邦政府业务部门总经理Anne Altman表示:“对于政府而言,现在还不是轻言哪种方案适合商用的时候。现在的主要重点在于帮助政府与企业共同打造安全、可靠且符合标准的受信政府云环境。”

点不禁想到,如果某一款特制鞋型要求与制造商建立广泛联系,那就意味着用户将很难转投其它制造商的怀抱——这不仅成本高昂而且难以实现。

蓝色巨人同表示,中心将帮助政府与IBM共同作、在未来的IT目中使用开源与开放准技方案。

“我看到了一步与邦政府就云算技开展合作当中所藏的巨大机遇,在这样的形下,双方完全可能在IBM的研究实验室中得性以及可靠性方面的最新突破,”IBM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研究业务主管John E. Kelly III博士在一份录音声明中指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