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正式公布Fairfax政府云平台计划

微软正式公布Fairfax政府云平台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代号为“Fairfax”的政府云服务,是一款专门针对美国政府客户的服务。微软政府云产品是Azure托管在微软艾奥瓦州和弗吉尼亚州数据中心内的。它让政府客户可以根据他们的数据集需求选择公有、私有或者是混合式的解决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8日

关键字: 微软 云服务 windows Azure 政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0月7日在旧金山举行的记者和分析师简报会上,微软正式公布了政府私有云服务计划。

代号为“Fairfax”的政府云服务,是一款专门针对美国政府客户的服务(弗吉尼亚州的Fairfax是美国总务管理局的总部,与其他美国政府机构毗邻)。

目前,微软面向政府用户和其他所有类型的用户出售相同的Windows Azure和Windows Server产品。但是微软已经推出了一个专门针对政府的定制版本Office 365托管应用平台。Office 365 for Government是一项多租户服务,在一个独立的社区云中保存美国政府数据。

微软新的政府云产品是Azure托管在微软艾奥瓦州和弗吉尼亚州数据中心内的。它让政府客户可以根据他们的数据集需求选择公有、私有或者是混合式的解决方案,微软官方这样表示。

在其他微软云相关的新闻中,Cloud Cruiser宣布微软将通过Windows Azure Pack将一个“定制的Express版本”Cloud Cruiser云财务管理解决方案添加到Windows Server 2012 R2中(我认为这意味着这个方案是捆绑的,但是还没有从微软或者Cloud Cruiser那里得到确认)。

这意味着Cloud Cruiser Express可直接通过Windows Azure Portal运行,让用户可以通过管理Azure云的操作和财务方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