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微软全球首个“汽车卓越中心”在沪落成

微软全球首个“汽车卓越中心”在沪落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24日,微软宣布,全球首个“汽车卓越中心”于微软(中国)上海研发中心正式落成开放。该中心将向汽车行业用户全面展示微软尖端科技在汽车制造业,特别是流通领域的创新应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9月25日

关键字: 微软 智能汽车 流通 windows Azure 车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9月24日,微软宣布,全球首个“汽车卓越中心”于微软(中国)上海研发中心正式落成开放。该中心将向汽车行业用户全面展示微软尖端科技在汽车制造业,特别是流通领域的创新应用。

微软全球首个“汽车卓越中心”在沪落成

微软公司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费高敦表示,微软致力于为汽车研发、企业运营及营销服务三大领域提供技术推动力

微软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Gordon Frazer表示:“在经济全球化和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背景下,汽车产业转型正不断加速,信息技术已成为汽车产业的核心竞争力。而对于已占世界生产总产量15%、全球第一大的中国汽车市场而言,提升市场成熟度并加速行业创新是未来发展的核心趋势。微软致力于为汽车研发、企业运营及营销服务三大领域提供技术推动力,使科技与产业、汽车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更加完美。”

微软全球首个“汽车卓越中心”在沪落成

微软公司亚洲全球行业及客户总经理Martin Dubé具体介绍基于微软技术的汽车流通领域解决方案

微软公司亚太区域行业客户总经理Martin Dubé表示:“微软在智能汽车领域已经拥有15年的研究历史,目前全球有80款车型采用了微软相关解决方案。基于丰富的市场合作经验以及微软本身的智能远景,卓越中心将提供基于微软技术的行业领先解决方案,让汽车制造商、供应商以及客户形成一个更加智能的生态系统,在掌握核心技术的同时,感受更有提高效率的生产及销售过程。”

作为微软全球首个“汽车卓越中心“,该中心集中展现了微软在汽车流通领域取得的成就。凭借在关键业务领域、高效协作及最佳用户体验等方面的传统优势,并结合其“设备+服务”的互联网技术,微软为汽车行业提供了包括数码营销、客户关系管理、经销商协作等在内的流通领域核心解决方案。未来,微软还计划将这种模式推广到更多场景中去,如汽车研发过程中的创新或是汽车制造商的全球运营,并通过微软的协作、设备及服务技术,帮助客户发挥全部潜力,从而在全球竞争中胜出。

微软全球首个“汽车卓越中心”在沪落成

观致汽车市场及销售执行总监卫思梵介绍观致汽车基于微软Windows Azure开发的QorosQloud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作为与微软Azure在中国合作的首家汽车品牌,观致汽车基于微软Windows Azure公有云平台开发了创新的QorosQloud观致逸云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可为消费者提供30多项服务。消费者无论身在哪里,都能随时掌握所需的行车信息、车辆的健康状况,从而实现消费者、车与数码世界间的紧密互联。观致汽车市场及销售执行总监卫思梵(Stefano Villanti)表示:“观致汽车携手微软打造的这款先进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充分体现了观致的品牌理念——不仅仅满足于生产一种代步工具,更致力于创造一种简洁、优雅和历久弥新的时尚,一种人、车、现代技术及社会信息的完美融合,一种超越驾驶的乐趣。”

此外,微软还在“汽车卓越中心”内展示了全球行业合作伙伴的成就,其中包括:全球领先的汽车市场零售和批发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英科迪(Incadea)、全球领先的实时仿真技术和服务供应商RTT以及拥有多项专利的零售网点动态信息发布、智能播放、精细化客户行为分析的服务商瀛宇通信(Terra Nova)。微软不仅与这些尖端厂商携手将欧美市场成功的业务与技术经验带来中国,同时也向行业用户提供亲身感受未来汽车零售体验的机会。微软期望通过该平台与中国汽车企业进行更为深入的探讨与合作,共同打造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