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继续向云模式过渡 Office 365年运营率15亿美元

微软继续向云模式过渡 Office 365年运营率15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表示,Office 365现在的年运营率是15亿美元。在2013财年,Office 365的用户增长了350%。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9月22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365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正引导着从软件许可到云服务的过渡,一个主要的例子就是Office 365。 微软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表示,Office 365现在的年运营率是15亿美元。今年4月,微软曾宣布Office 365的目标是达到10亿美元年运营率。

Turner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也就是2013财年我们的Office 365的用户增长了350%。且这个速度仍然在增长。而这对于整个市场来说,只是冰山的一角。”

华尔街一直密切关注Office 365。一些分析师认为,微软应该更新Office 365并在安卓和苹果iOS等平台上完全公开Office。他们认为这样微软可以借此来弥补Windows收入的下滑。在一些分析师看来,目前Office的定位主要就是保护Windows。

与其他软件公司一样,微软也在试图控制收入曲线,从许可模式过渡到基于持续收入和订购的模式。Adobe很好地完成了这个过渡,其他企业级软件厂商,例如Oracle和SAP也都找到了他们进军云计算的道路。

微软似乎已经很好地展开过渡了,但是还有很多工作要做。Turner最大的观点是,云计算并不意味着收入增幅减少。

Office 365年运营率15亿美元 主导微软向云模式过渡

他提到了云计算模式与许可模式相比的收入变化:“微软以前从来没有考虑要成为企业级领域的业务关键IT服务提供商。现在我们是了。这是一个新的微软。新的微软要说,我们的财务实力越来越强大,借着那些选择微软云的客户。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可以利用这一点。换句话说,Office 365是我们在云方面所做的最明显的努力之一,但也是更大的产品计划的一部分,覆盖从Azure到Dynamics的所有产品。”

然而,微软是否可以很好地抓住云这个机遇,去抵消从许可模式转型所带来的收入减少,这还有待观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