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2014第一财季集成系统增长60%

甲骨文2014第一财季集成系统增长6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9月19日发布的2014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收入为83.72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2%;利润21.91亿美元,同比增长8%。按照甲骨文总裁马克·赫德公布的数据,该季度是甲骨文软硬件集成系统销量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一财季, 比去年增长了60%。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9月20日

关键字: 甲骨文 财报 集成系统 甲骨文全球大会 数据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甲骨文公司9月19日发布的2014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收入为83.72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2%;利润21.91亿美元,同比增长8%。尽管甲骨文硬件收入继续下滑,但按照甲骨文总裁马克·赫德公布的数据,该季度是甲骨文软硬件集成系统销量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一财季, 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0%。新软件许可营收在美洲市场尤其强劲,按不变汇率计算,涨幅达15%。

按产品线划分,甲骨文一季度软件收入60.84亿美元,同比增长6%。其中:新软件许可和云软件订购收入16.53亿美元,同比增长5%;软件许可升级及产品支持收入增长7%,达到44.31亿美元。硬件系统收入12.61亿美元,同比下滑7%。其中:硬件产品收入为6.69亿美元,同比下滑14%,硬件支持收入5.92亿美元,同比增长3%。甲骨文服务收入10.27亿美元,同比下滑8%。

 甲骨文软件收入继续保持稳定的增速,而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还表示:“在下周举行的甲骨文全球大会上,我们将为Oracle数据库推出内存(In-Memory)选件。只要启动这一最新内存功能,现在运行于Oracle数据库上的几乎每一种软件的运行速度都将大幅提高。客户不必对应用作任何修改,只需拨动内存开关,Oracle数据库就会立即启动,以每秒数十亿或数百亿行的速度扫描数据。”

  甲骨文2014第一财季集成系统增长6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