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泰康人寿选择甲骨文集成系统实现网销系统全面升级

泰康人寿选择甲骨文集成系统实现网销系统全面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泰康人寿选择Oracle SPARC SuperCluster集成系统,全面升级在线网络销售系统,整合线上、线下保险服务,全力打造“互联网保险”第一品牌。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28 13:26:36

关键字: 保险 集成系统 Oracle SPARC SuperCluster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甲骨文宣布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康人寿)选择Oracle SPARC SuperCluster集成系统,全面升级在线网络销售系统,整合线上、线下保险服务,全力打造“互联网保险”第一品牌。经过全面集成设计的Oracle SPARC SuperCluster集成系统是Oracle提供的功能最强大的Oracle数据库和应用程序整合平台,能够以最低的总拥有成本提供最高的端到端数据库和应用程序极致性能,最大化投资回报,提高IT敏捷性、应用程序可用性和整体IT生产率。

经过19年的稳健创新发展,泰康人寿现已成长为一家以人寿保险为核心,拥有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养老社区和健康保险等全产业链的全国性大型保险公司。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互联网+”概念的兴起,以及来自客户越来越高的数字化服务体验方面的需求,泰康人寿全力投入到互联网保险业务的创新与开拓中,决定全面升级网络在线销售系统,力求通过提高运营效率和产品服务,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获得超越业内同行的竞争优势。

此次泰康人寿选择部署了甲骨文的Oracle SPARC SuperCluster集成系统,取代了原有的4台服务器,共计60核处理器。该系统将服务器、存储、网络和软件集成在一起,提供整合任务关键型应用的极致性能,是Oracle数据库的理想之选。同时,它还非常适用于Oracle管理软件,可通过向客户提供一个完全虚拟化的集成系统来运行所有企业应用,实现软件投资回报最大化,获得更快速地部署和管理业务应用的能力,显著提高产品服务级别,同时削减IT成本,实现更高的敏捷性和灵活性。Oracle SPARC SuperCluster集成系统集成了运行Oracle数据库时全球速度最快的单体服务器Oracle SPARC T5-8服务器、Oracle Exadata存储服务器、Oracle ZFS存储、InfiniBand联网设备和Oracle数据库及应用产品。此外,凭借Oracle Solaris任务关键的可靠性、可用性和可维护性等特性,该系统还可提高各种Oracle和非Oracle软件应用的速度。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首席信息官刘大为表示:“泰康人寿一直致力于‘互联网+保险’领域的创新与开拓。此次我们选择继续与甲骨文合作构建企业级的高性能平台,全面升级网销系统,增强网络平台保险销售业务,这完全都是基于我们对Oracle Solaris的8年良好使用经验和信赖。甲骨文集成系统的高可靠性和稳定性提升了泰康人寿作为传统保险行业公司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竞争力,为我们在向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增添了保障,也帮助我们向互联网保险第一品牌的目标愿景迈进了一步。”

甲骨文公司中国区系统事业部总经理詹飞浪表示:“甲骨文一直以来都与泰康人寿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与泰康人寿携手,为其提供我们业界领先的集成系统解决方案。甲骨文希望将我们的全球经验和最佳解决方案带给中国本地客户,助力他们在数字化的时代中赢取竞争优势。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为泰康人寿及更多本地客户提供技术与支持,帮助他们实现业务上的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