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推首套沃森API和开发工具 抢滩移动和社交应用人工智能

IBM推首套沃森API和开发工具 抢滩移动和社交应用人工智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宣布推出一套新的沃森API和开发工具,这些API和开发工具是在沃森开发云平台上推出的。IBM这次发布的是旗下第一套沃森开发工具。据IBM说,将数据集和API综合到“任何”尺寸的外形规格时,这套工具可以减少所需的时间。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9月26日

关键字: IBM 沃森 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BM首次面向开发者推出超级计算机沃森的人工智能API和开发工具。IBM周三宣布推出一套新的沃森API和开发工具,供编程和有心发展相关业务人士在移动和社交应用程序里有效地利用沃森计算机的中央处理器。这些API和开发工具是在沃森开发云平台上推出的。IBM还宣布将在旧金山建一新的沃森开发中心。

IBM推沃森API和开发工具 抢滩移动和社交应用人工智能

IBM此举旨在将多年来在超级计算机沃森人工智能方面的发展成果付诸现实,而不是让沃森止步于电视问答游戏,以期在人工智能领域建立自己的地位。

据IBM的介绍,100多家合作伙伴已经发布了“带认知功能”的应用程序、产品和服务。新的API旨在进一步推动这方面的发展。

IBM这次发布的是旗下第一套沃森开发工具。据IBM说,将数据集和API综合到“任何”尺寸的外形规格时,这套工具可以减少所需的时间。蓝色巨人希望沃森在移动设备、云服务和连接系统中获得应用。

IBM还推出了沃森知识工作室(Watson Knowledge Studio)预览。IBM称,沃森知识工作室是一款同时含沃森机器学习和文本分析功能的工具。

沃森的构建用到各种语言,包括Java和C ++,沃森还运行IBM的DeepQA软件,并在内容分析时运行Apache非结构化信息管理架构。还有新的东西,即Watson Visual Insights,用于构建从社交媒体图像和视频采集的数据里提供的有用信息的应用程序。

据IBM介绍,该API对图像内容进行推理处理。此外,IBM还添加了用日语、汉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巴西)构建移动应用程序的功能。

另外,IBM更新了沃森自然语言分类系统(Watson Natural Language Classifier)、沃森对话系统(Watson Dialog)、沃森检索和排名系统(Watson Retrieve and Rank)以及沃森概念理解系统(Watson Conceptual Insight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