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大声赛”全国大学生讲故事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大声赛”全国大学生讲故事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 “大声赛”全国大学生讲故事选拔活动,在北京理工大学文化艺术剧场拉开帷幕,此次大型活动由北京故事广播主办、优听Radio独家协办、并由启德教育冠名。

作者:CA Technologies亚太及日本地区安全及API管理副总裁Vic Mankotia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25 11:21:21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 “大声赛”全国大学生讲故事选拔活动,在北京理工大学文化艺术剧场拉开帷幕,此次大型活动由北京故事广播主办、优听Radio独家协办、并由启德教育冠名;多家媒体及合作伙伴利用各方的优势,共同为全国大学生群体打造的一个用声音来表达与展现自我的平台,由此活动的口号是:”大声做自己的英雄。”

赛事将历时两个多月,覆盖全国23座城市200所高校。整体赛程也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为了让更多的选手能够在不同阶段进行参赛,组委会与冠名企业启德教育集团共同设置了“启德梦想奖”,邀请大学生们用声音诠释启德教育集团所推崇的教育理念:Teaching Lifelong Success,“启德梦想奖”的选拔贯穿整个赛季,这也解决了选手在不同阶段关注赛事而无法报名的问题。在评审环节,活动组委会将采取多维度审核打分的方式,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判。活动以“声音的自我表达”为核心,表现形式不限于:故事、段子、脱口秀,内容形式积极健康,旨在通过设立低门槛、低难度的参加方式,为每一个参赛选手提供更大的发挥空间,同时组委会也提倡和鼓励更多年轻人通过大声赛勇敢地展现自己、积累更多好的作品。

参赛选手可以将作品上传至大赛指定媒体平台优听Radio,下载进入活动专区、完成资料、一键上传,三个步骤即可完成整个参赛流程,简单清晰。在上传完毕后可将自己的参赛作品分享至个人社交平台为自己拉票。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的实时动态,可关注北京故事广播官方微信号“大声赛”特辑,所有进程一目了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也聘请明星导师为最后参加决赛选手进行集中培训,分别在发声、感染力、内容三个方面进行强化,导师顾问团名单也新近公布: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开心麻花新锐编剧周超、北京电台著名主持人齐麟组成。

本次大赛设置了丰厚的奖项,一、二、三等奖为总价值二十万元的学游基金,由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启德教育集团提供,同时 “大声赛”榜单中表现优异的选手还将获发其他特别奖。

精彩纷呈,杨帆而动,相信会在此次大赛中找到更为动听的故事、探寻生活中的乐趣当然还有好玩有趣的你,大声赛值得瞩目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