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燃点携手爱相机 掀起京城火辣派对

燃点携手爱相机 掀起京城火辣派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9月20日,燃点和爱相机共同在北京柏悦酒店秀酒吧呈现了一场盛大的完美身材训练营终极派对,京城百余名媒体人、投资人、时尚达人和运动爱好者参与了这场盛宴。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25 17:30:55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5年9月20日,燃点和爱相机共同在北京柏悦酒店秀酒吧呈现了一场盛大的完美身材训练营终极派对,京城百余名媒体人、投资人、时尚达人和运动爱好者参与了这场盛宴。

燃点携手爱相机 掀起京城火辣派对

经过燃点健身教练精心训练和调理的学员们优雅、自信地走上秀台,骄傲地展现自己健康、紧致的身型,这是他们与燃点健身教练在一个月内共同坚持和努力的成果。此前一个月,学员们参加了由燃点专业健身团队研发打造的健身私教团体课。该课程通过搭配通过有氧和无氧训练从而具备更好的功能性训练效果,加上贴近年轻人群追捧的社交属性,深受燃点用户喜爱。此外,派对上燃点健身教练还为嘉宾们带来了充满阳刚气质的泰拳、壶铃表演及充满柔美质感的瑜伽表演,引得全场一片赞叹。而爱相机则全程记录了活动的每个精彩瞬间。

真正把活动推向高潮的是嘉宾互动的慈善捐款环节。现场的嘉宾可以通过完成一些指定动作来为北京盛基艺术学校藏区孤儿捐款。该学校从成立至今收养了上百名藏区孤儿,他们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学习文化课和表演的机会,为他们开启了新的人生舞台。其中,一位五十几岁的先生勇敢登台挑战平板撑,持续的时间超过了许多年轻人。魅力十足的大叔告诉主持人:“我自己一直坚持运动,我认为运动向来与年龄无关。而今天,我还能通过运动来帮助更多孩子获得健身的机会,我觉得非常自豪。”一句话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也鼓励更多嘉宾参与到互动和捐赠环节。当天所有捐款将用于为艺术学校的孤儿们购买运动器材。

一个则专注于提供专业私人健身教练服务,一个致力于实现拍照、存储、打印一体化服务,两个看似毫不搭界的平台是如何走到一起,又为什么会决定共同投身慈善事业呢?爱相机母公司涂鸦科技的负责人陈燎罕一句话道出了真谛:“燃点、爱相机和慈善,其实就是一个创造美、记录美和传递美的过程。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鼓励更多人参与到运动中来,也能够帮助孩子们拥有更强壮的体魄,而爱相机作为一个记录美的平台,很荣幸可以陪人们一起见证运动给他们带去的改变。”同时,燃点创始人及CEO闵蕾补充道:“燃点、爱相机和慈善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坚持。无论是健身、拍照,还是做慈善,都要坚持才会有成效。所以,燃点将会持续推出更丰富有效的健身项目,燃点的健身教练将会持续把国际化的健康、健身理念带到更多人身边,而燃点本身也一定会将慈善进行到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