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与三星战略联盟 提供下一代企业移动解决方案

红帽与三星战略联盟 提供下一代企业移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此次联盟通过三星在移动设备领域的优势以及红帽公司在开源中间件、移动和云计算领域的卓越技术,共同为正在向移动战略演进的企业提供移动解决方案,促进敏捷开发和应用集成。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6日

关键字: 红帽 移动 三星 合作 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红帽公司和三星电子美国公司宣布,双方将结成战略联盟,携手为企业提供下一代移动解决方案。此次联盟无疑是两家公司的强强联手,即通过三星在移动设备领域的优势以及红帽公司在开源中间件、移动和云计算领域的卓越技术,共同为正在向移动战略演进的企业提供移动解决方案,促进敏捷开发和应用集成。

作为企业级移动和开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红帽可为跨私有云、公有云及混合云环境中的应用开发和部署提供灵活可信的世界级支持。借助在电子消费品领域的领先地位,三星的商业服务部提供多样化的商业技术,适用于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平板电脑、数字显示器、电视和打印机等。

面向企业的下一代移动解决方案

移动性是许多企业推动创新、增强运营效率和开发新型商业模式的首要任务。下一代移动商业解决方案的特点是更高的开放性、敏捷性以及对关键业务信息的访问能力,同时具备高安全性。红帽公司和三星商业服务部共同推出的移动解决方案旨在满足企业需求,助力其发展并推进这些移动方案。

三星商业服务部和红帽公司计划提供:

• 商业应用:一系列面向垂直行业的企业级移动应用将运行在红帽移动应用平台上,用于处理关键的员工管理和业务任务,例如商业智能、客户服务、库存管理和销售纪录、定价、订购和进销存。这些应用将可选择定制化,以满足企业的独特需求。通过红帽的移动应用平台,这些移动应用将能运行在安卓或其他操作环境中,并可配置集成到通用的企业后端系统。
• 开发人员生态系统:推出一系列工具和资源,共同构建和培养一个由企业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组成的新生态系统,推动解决方案的快速创新和部署,从而满足企业当前和未来的移动需求。
• 服务支持: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集成化支持、企业级移动管理,并为红帽移动应用平台提供全球交付和服务支持。
• 商业合作:红帽公司和三星商业服务部将积极参与双方携手开发的解决方案的市场活动。

引用语录

Craig Muzilla,红帽应用平台业务部高级副总裁

“卓有成效的企业级移动战略需要综合考量平台和设备情况,以及它们如何组合在一起来实现强大的端对端移动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与三星公司联手为企业提供新一代移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移动业务领域发挥更强的创新能力,我们深信两家公司的合作将带来移动变革。”

Robin Bienfait,三星公司执行副总裁兼企业创新总监

“我们对于和红帽公司联手提供下一代企业级移动应用和解决方案深感振奋,我们将共同致力于塑造创新的未来。三星坚信通过与红帽这样的领导者,借助其在开源企业级基础架构以及安全可靠的后端到终端用户的集成管理的经验,我们将帮助企业更加轻松地部署移动优先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