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百度与三星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移动互联网优质生态环境

百度与三星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移动互联网优质生态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此次合作,百度移动云测试中心、百度手机助手开发者平台、百度MSG商务合作部和北京三星通信技术研究院达成了从硬件厂商应用测试、到开发者运营的一整套解决方案的合作,深度优化软、硬件用户体验。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16 14:02:13

关键字: 三星 百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5年12月8日下午,百度和北京三星通信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投入优质资源,联手打造从终端应用测试到开发者服务的优质移动互联网生态环境,助力移动用户体验的全面提升。通过此次合作,百度移动云测试中心(以下简称百度MTC,http://mtc.baidu.com/)、百度手机助手开发者平台、百度MSG商务合作部和北京三星通信技术研究院达成了从硬件厂商应用测试、到开发者运营的一整套解决方案的合作,深度优化软、硬件用户体验。

 百度与三星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移动互联网优质生态环境

杨兆明与张代君签署合作备忘录(右杨兆明、左张代君)

百度MSG商务合作部总监杨兆明和北京三星通信技术研究院院长张代君出席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百度手机助手总监熊振,百度质量部总监陈伟、百度MTC平台负责人施佳樑等相关项目负责人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百度与三星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移动互联网优质生态环境

(左起三星郝丽勇、郭大群、许元默、张代君,百度杨兆明、熊振、陈伟、苏亮、施佳樑)

随着移动应用市场的加速发展,市场上移动App数量顺势猛增给硬件厂商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做好品牌终端和市场主流App的适配是硬件厂商保障用户体验的重要一步,也是所有开发者面临的痛点。三星手机行业的翘楚,一直秉承着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使用体验。百度MTC作为业界领先的移动应用测试平台,通过内部多年的移动App测试经验累积,形成了一整套成熟优质的移动应用测试解决方案。百度手机助手开发者平台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应用分发平台,汇聚了国内最优质的开发者资源。

通过本次合作,百度MTC平台向北京三星通信技术研究院输出App自动化测试能力,全面定位市场主流App同三星品牌手机的适配问题,并通过百度手机助手开发者平台免费将测试报告送达给开发者,帮助开发者优化应用。北京三星通信技术研究院一直是百度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搜索、地图等领域已经建立了良好、深入的合作关系。借此契机,能够继续推进并加深双方在移动分发、测试等领域中的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