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领英中国上线新版app 最In职场尽在指尖

领英中国上线新版app 最In职场尽在指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领英希望借助新版移动端app,让中国职场人以最便捷、高效的方式进行沟通,并为他们带来有益职业发展的最深入洞察,使职场人脉管理方式更加智能和个性化。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15 19:37:18

关键字: 领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月14日,领英中国在北京举办了以“从心出发,打造指尖上的全球人脉圈”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介绍近期上线的领英新版移动端app。领英希望借助这款新产品,让中国职场人以最便捷、高效的方式进行沟通,并为他们带来有益职业发展的最深入洞察,使职场人脉管理方式更加智能和个性化。

据了解,新版领英的性能和速度不仅大幅提升,同时还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加便捷和顺畅,另外将中国用户使用频次最多的人脉和职位功能模块进行了深度优化。领英希望这款集求职、在线沟通、人脉维护、获取行业洞察为一体的职场社交APP,能够为中国职场人士带来更为高效、便捷、友好的职场社交体验。

新版功能亮点颇多最In职场尽在指尖

新版领英由“首页”、“我”、“消息”、“人脉”及“职位”5大功能模块构成。为更好地助力中国职场人成功,产品在职位搜索、职业人脉智能管理、交互设计、首页动态个性化匹配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优化,四大亮点重新定义移动端的职场沟通。

领英中国上线新版app 最In职场尽在指尖

图1:“职位”模块实现掌上求职,职业人脉管理更加智能

通过对中国用户求职行为的长期观察,领英发现中国用户在移动端申请职位的动作更为频繁,因此新版产品对职位搜索进行了深度优化,使搜索职位、申请工作的整个流程自然贯通,体验尤为便捷。手机用户无需反复填写繁琐的在线简历,只要拥有一份完善的个人档案信息,即可随时随地用手机找工作。基于长期的算法和技术优势,领英在为用户推荐匹配的工作机会、帮企业找到合适的候选人上下足了功夫:用户可收藏感兴趣的职位信息,查看申请职位进度,查询招聘企业的公司及在职人员信息等,从而在找工作的各个阶段做出最客观的判断,快速把握职业机会。

除了方便用户找工作,新版本的“人脉”模块很像个人的职业情报站。一方面实时呈现用户已有职业人脉的动态,如好友的职业晋升情况(升职、跳槽)、生日信息、新认识的人等,以便及时与好友互动、维护职场弱关系;另一方面,系统还会根据用户同步的邮件、通讯录和工作日历,智能推荐新的好友,帮助用户拓展职场人脉、维护工作“人情”。

领英中国上线新版app 最In职场尽在指尖

图2:全新的交互设计使用户体验更友好

服务中国市场 打造更有“范”的中国职场人脉圈

作为职场社交鼻祖,领英在全球的用户数已超过4亿,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平台。2014年1月,领英宣布正式进入中国,2月25日,简体中文测试版上线,并正式启用中文名称—“领英”。近两年的时间里,领英在中国取得了飞速的发展,成为领英全球发展最快的国家,截至今年9月,中国注册用户数从刚入华的400万增至2015年第三季度的1300万,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职场社交平台。而在此期间,领英发现简单的产品汉化不能很好的满足中国职场人的需求,因此在全球移动互联网浪潮下,特别推出全新版的移动端app。

“领英的愿景是连接全球的职场人士,而中国是世界经济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新版领英app是为服务那些有跨国沟通需求、想在全球发展的中国职场人,专门设计研发的。”领英全球副总裁、中国总裁沈博阳在发布会上表示,领英希望新产品能与赤兔在移动端上形成良好的互补,前者架起连接中国与世界的平台,后者肩负起为中国年轻职场人创造发展机会的重任,最大化为中国职场人创造经济机会,帮助他们取得各个阶段的成功。

据介绍,中国目前有1.5亿职场人,但在不同的职业发展阶段,职场人的社交需求差异尤为显著。无论对那些有海外或者跨国公司背景的海归人士,还是渴望国际舞台的职场精英,新版领英都能够满足他们与世界连接和沟通的需求。而对于初入职场和处于职场上升期的职场年轻人,对于工作、资讯、人脉和机会非常渴望,领英为中国量身定做的另一款产品“赤兔”则能够很好地服务于这一广泛群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