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向OneDrive粉丝道歉 但是不会恢复无限存储空间

微软向OneDrive粉丝道歉 但是不会恢复无限存储空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OneDrive云存储服务的用户在上个月迎来了一个不受欢迎的意外,该公司放弃了其曾经承诺的“无限存储”选项,并且大大减少了免费存储空间。微软为糟糕的沟通方式致歉,并且宣布为一些OneDrive用户提供恢复原来的免费、有限存储空间。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2月14日

关键字: 云存储 OneDriv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企业糟糕沟通的黑榜上,微软上个月决定不向OneDrive客户提供“无限存储空间”的举动恐怕要载入史册,而且名列前茅了。

决定的细节已经够糟糕的了,但是通报这一决定的方式更为糟糕。在一篇未署名的博客中,这篇文章显然是匆匆忙忙写出来,又匆匆忙忙发布的,文章里基本上是在责备用户按照广告宣传的方式使用这些功能。

而社会对此反应迅速,到今天早上为止,在UserVoice网站上“把我们的存储还给我们”的建议赢得了72000多的支持,还有4000多的评论,其中大部分都是刻薄的讽刺。

今天,微软撤下了这篇博客文章,承认了自己的失误,并且为某些用户提供不受新规定限制的OneDrive功能。

剧透预警:无限存储不会回来了。

该公司表示,OneDrive存储的调整是一项“商业决定”,今天该公司承认这种做法让客户“感到沮丧和失望”。“我们意识到使用我们产品的客户对这项声明有很多意见。为此,我们真的感到非常抱歉,并且想对社会道歉。”

该声明继续表示,“但是我们没有改变我们的计划”,该公司进一步澄清了这一改变,并且为现有的OneDrive用户提供了一些不受新规定限制的功能。

下面是详细信息:

Office 365非商业版用户(家庭版、个人版以及大学版),每个用户将收到1TB的OneDrive存储空间。对于一小部分获得的OneDrive存储空间已经超过10TB并且已经使用了一部分或者所有存储空间的用户,额外的存储空间将至少还可以使用12个月。对于这一决定不满意的任何用户都可以选择全额退款。

Ÿ拥有免费OneDrive账户,并且目前在该账户中存放了超过5GB存储内容的任何用户都将免费获得一年的Office 365个人版使用权,其中包含了1TB的存储容量。此项优惠将于明年年初通过电子邮件送达。

对于现在拥有15GB免费存储空间和15GB相册的OneDrive用户,微软提供了保留这些功能的选项,但是只针对于愿意使用此链接的用户,有效期至2016年1月31日。

所有拥有免费账户的OneDrive用户,如果不选择忠诚选项,那么就会看到他们的免费存储空间缩水到5GB,相册功能也将消失。

今天的信息发布让很大一块“无限存储空间”问题仍然处于不确定的状态。在发展中的标题下,Office 365路径图中仍然有“针对企业的、无限存储OneDrive空间”。这是截止2015年12月11日的路径图入口。

但是Office 365 商业和企业用户想要知道这一决定是否以及何时会发生改变。敬请保持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