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向Mac用户公开预览OneDrive for Business

微软向Mac用户公开预览OneDrive for Busines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1月28日首次公开预览了OneDrive for Business for Mac。OneDrive for Business for Mac允许用户访问和将OneDrive for Business文件设置离线。用户可以通过Mac Finder管理和同步文件。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29日

关键字: 云存储 OneDrive OneDrive for Business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Mac用户终于可以测试微软的存储和同步云服务OneDrive for Business了。

微软向Mac用户公开预览OneDrive for Business

微软在1月28日首次公开预览了OneDrive for Business for Mac。微软高管曾在去年表示,将在2014年年底之前公布OneDrive for Business for Mac,但是这并未实现。

微软正在统一自己的OneDrive消费者和OneDrive for Business同步引擎。这两款服务目前几乎没有什么共同之处,除了OneDrive这个名字。微软在本月初曾表示,新的统一同步引擎(在内部被称为OneSync)将能够同步共享文件夹,就像Dropbox那样,有选择性地跨所有平台进行同步。

OneDrive for Business for Mac允许用户访问和将OneDrive for Business文件设置离线。据微软的博客文章称,用户可以通过Mac Finder管理和同步文件。

此次预览的OneDrive for Business for Mac客户端可以通过微软下载中心进行下载。

其他关于OneDrive的新闻:微软还推出了对OneDrive for iOS应用的升级,整合了来自单一应用的用户个人和企业OneDrive账户(微软已经在Android和Windows Phone上实现了这个功能)。升级的iOS OneDrive应用(5.0版本)可以通过苹果应用商店进行下载。

微软方面还在1月28日增强了OneDrive for Windows、OneDrive for Android和OneDrive for iOS的OneDrive图片管理。截至昨天,OneDrive for iOS率先获得了这些增强,也就是此前提到的5.0版本的OneDrive for iOS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