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扩建旧金山办公室并加快招募高级云计算工程师

甲骨文扩建旧金山办公室并加快招募高级云计算工程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宣布在旧金山扩建新办公室,以进一步加速公有云产品的开发。新扩建的甲骨文办公室将支持其最新的云计算战略,包括招募战略性业务高管、建立创新中心并推动业务收入的强劲增长。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29日

关键字: 甲骨文 云计算 公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2015财年第二财季云收入取得强劲增长的基础上,甲骨文宣布在旧金山扩建新办公室,以进一步加速公有云产品的开发。聚焦于旧金山区域的人才优势,甲骨文将招募更多具有创新能力的工程师以推动和领导下一代平台和基础设施的开发。近期,甲骨文在旧金山和圣克拉拉举办了HackerX活动,为更多潜在人才和甲骨文招聘人员及高管们创造面试和交流的机会。

甲骨文公司云计算开发高级副总裁Peter S Magnusson表示:“甲骨文是业界唯一一家能够为客户提供涵盖SaaS、PaaS和IaaS三个层面产品的供应商,我们也正在成为全球最领先的企业级云计算供应商。招募最好的工程师是我们战略的核心。此前,在分布式系统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工程师更多集中在南旧金山湾区,但这不再是问题,通过在旧金山扩建办公室,以及未来在伯克利扩建新的办公室,我们致力于提供最便利的工作条件以吸引最好的人才。”

为支持新一代云技术开发,甲骨文近日宣布在旧金山建立新的云计算中心。新扩建的甲骨文办公室将支持其最新的云计算战略,包括招募战略性业务高管、建立创新中心并推动业务收入的强劲增长。甲骨文的云计算专家Peter S Magnusson将会负责拓展甲骨文在旧金山和硅谷的集成业务,包括圣克拉拉、红木海岸、加利福尼亚的伯克利、科罗拉多、西雅图和华盛顿。甲骨文位于布里斯托尔、英国和南非开普敦的国际研发中心也正在扩建。甲骨文近期还举办了两场HackerX招聘活动:分别在旧金山和圣克拉拉,在圣克拉拉的招聘活动还包括与Peter S Magnusson和甲骨文公司产品开发总裁Thomas Kurian的现场问答环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