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肯耐珂萨牵手甲骨文HCM云 要做首家人力资源O2O

肯耐珂萨牵手甲骨文HCM云 要做首家人力资源O2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肯耐珂萨O2O战略中,重要一步是通过采用甲骨文Taleo云,实现公开课业务的云端部署,通过线上线下业务的打通,其客户可以享用到部署在云端的公开课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1月23日

关键字: 甲骨文 Taleo HCM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提起上海肯耐珂萨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相信大多数人并不陌生。肯耐珂萨专注于人力资源服务已有14年历史,目前拥有十余条产品线,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苏州、成都6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服务了超过20000家客户。在肯耐珂萨的服务业务中,招聘业务每年成功寻猎超过3000个高端职位;培训业务每年服务超过15000名学员;公开课业务每年开课800天;此外还有测评、调查、企业文化等咨询业务以及招聘、敬业度调研等模块系统提供给客户。

在传统业务模式下,肯耐珂萨已经通过选、用、育、留四大人力资源应用模块覆盖了人力资源管理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对此上海肯耐珂萨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EO沈健表示:“肯耐珂萨也是业界提供人力资源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的第一家。”而吸引记者注意的,是肯耐珂萨致力于打造国内首家O2O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计划和设想。

对于沈健来说,更愿意把肯耐珂萨的O2O战略比喻为一架横放的梯子。梯子底层框架是招聘、咨询、公开课、内训等业务,而借助于一个人力资本管理系统,所有线下服务都可以有线上产品与之相对应。

在肯耐珂萨O2O战略中,重要一步是通过采用甲骨文Taleo云,实现公开课业务的云端部署,通过线上线下业务的打通,其客户可以享用到部署在云端的公开课服务。

 肯耐珂萨牵手甲骨文HCM云 要做首家人力资源O2O

上海肯耐珂萨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EO沈健(右)与甲骨文全球副总裁及中国区应用软件总经理潘杰君(左)

按照计划,肯耐珂萨希望今年有数百位客户采用Taleo云;2016年这一数字能够达到千位数量级;而到了2017年,覆盖所有客户,数量超过上万家。这一做法将打破区域的界限,任何地区的客户都可以享用到肯耐珂萨的公开课产品。

Taleo云是甲骨文HCM云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产品,在此次与肯耐珂萨的合作中,其实也可以看出甲骨文HCM云在国内推广的一个策略。作为甲骨文SaaS产品线中最早推向市场、用户接受度最高的一大类云产品,HCM云在全球拥有超过5300家客户,甲骨文目前提供多达84种HCM云服务产品,其中包括16种新产品。而HCM云在国内也不乏众多使用者。记者在去年采访吉利汽车的时候获悉,他们也上线了Taleo云招聘解决方案,支撑超过4万人的人才库,并且实现Taleo云招聘系统与此前上线的甲骨文PeopleSoft的搭配使用。而目前甲骨文HCM云客户已经涵盖了制造、零售、房地产、科技、石油、保险、互联网等多个行业,客户包括吉利汽车、长安汽车、电讯盈科、五星电器、华泰人寿、高德等多家。

而此次甲骨文与肯耐珂萨合作的更深层意义在于,肯耐珂萨不仅仅是甲骨文HCM云的一个用户,更是一个合作伙伴。甲骨文更看好肯耐珂萨在人力资源领域的资源和优势,双方可以互为借力。对此甲骨文全球副总裁及中国区应用软件总经理潘杰君表示:“在现有SaaS产品不能满足肯耐珂萨需要的时候,甲骨文还可以把开发平台给与肯耐珂萨来使用,作为甲骨文PaaS服务,肯耐珂萨可以在其上开发满足其客户需要的相应应用。”

在甲骨文云业务的落地上,不可避免会提及数据中心本地化的问题。对此潘杰君也明确表示,甲骨文会选择一家本地的运营商来共同提供基于数据中心的服务,这一合作肯定会是战略性的。只是具体到地点,暂时还无法透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