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P下调2017年利润预期

SAP下调2017年利润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下调了2017年利润预期,2017年SAP的运营利润将在63亿欧元-70亿欧元之间,收入为210欧元-220亿欧元之间,低于此前运营利润77亿欧元、收入220亿欧元的预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21日

关键字: SAP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编译:根据The Register的报道,SAP下调了2017年利润预期,理由是快速成长的云产品削减了公司(现在仍在膨胀)的口袋。今天发布的结果显示,到2017年SAP的运营利润将在63亿欧元-70亿欧元之间,收入为210欧元-220亿欧元之间,低于此前运营利润77亿欧元、收入220亿欧元的预期。

SAP在2014年全年整体运营利润下滑3%至43亿欧元,收入相比2013年同期增长4%至176亿欧元。其中,云收入增长了45%达到11亿欧元。与软件和软件相关服务的收入仍占SAP收入的很大比重,该部分业务增长了7%至149亿欧元。

SAP首席财务官Luka Mucic表示,该公司今年的云收入将达30亿欧元。“我们预计,2018年SAP的云订购收入将超过软件许可收入。届时SAP云业务将形成一定规模,为加速运营利润增长开路。”

Forrester分析师Duncan Jones表示,考虑到SAP正在向云进军,降低利润预期并不意外。“这反映了SAP向云的转变,因为收入递延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