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AP与普联软件联合推出全新财务监管报表解决方案

SAP与普联软件联合推出全新财务监管报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基于SAP的BPC或者企业战略管理合并报表(SEM-BCS)解决方案,全新的SAP财务监管报表解决方案能够支持企业进行基于XBRL扩展分类标准的数据管理,生成符合国资委格式和内容要求的财务报表,并且依据国家调整进行年度更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8日

关键字: SAP 财务监管 报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AP与普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联软件”)宣布,为响应国资委推广XBRL扩展分类标准的战略规划,双方正式推出一款全新的财务监管报表解决方案。作为一项本地化创新成果,该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中国企业严格履行国家最新要求,实现财务监管报表的格式和数据标准化,为信息化系统的逐步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以提高中央企业财务信息化水平为目标,国资委于2014年启动了财务监管报表XBRL扩展分类标准的推广工作,并选定首批13家试点企业进行应用。为帮助本地企业迅速适应监管要求的变化,尤其针对大型国有企业的迫切需求,SAP基于原有业务流程管理(BPC)及合并报表(BCS)解决方案,联手普联软件进行高效研发,历时四个月推出了这一端到端的财务监管报表解决方案。

基于SAP的BPC或者企业战略管理合并报表(SEM-BCS)解决方案,全新的SAP财务监管报表解决方案能够支持企业进行基于XBRL扩展分类标准的数据管理,生成符合国资委格式和内容要求的财务报表,并且依据国家调整进行年度更新。此外,它的操作界面系针对中国用户习惯所设计,能够兼容Excel等常用软件。同时, 此方案可基于SAP HANA的平台, 实现无缝集成、并实时的合并及报表解决方案。

SAP企业官兼执行副总裁,全球支持集团负责人何无畏博士表示:“SAP与普联软件自2014年5月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便迅速取得了重大的创新成果,我们为此感到非常高兴。借助全新的财务监管报表解决方案,结合SAP在财务合并解决方案(BPC/BCS)的优势,我们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方案,将帮助中国企业有效应对在报表合并、管理和提交等方面遇到的挑战,协助财务人员提高绩效。 此外, 也真正发挥XBRL标准的作用和意义,将财务系统升级所衍生的价值带入企业经营管理活动当中。”

普联软件总经理蔺国强表示:“XBRL标准旨在提升企业的财务信息化水平与管理效率,它既为现有财务管理带来一定挑战, 也是中国企业信息化升级的良机。SAP与普联软件致力于从本土财务标准出发,帮助企业打造稳健的财务信息化系统,以过硬的本土化和合规性,支持其战略落地和管理创新。 我们期待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的丰硕果实,不懈推进本土企业的信息化改革和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