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在云心理博弈上赢得IT买家欢心

甲骨文:在云心理博弈上赢得IT买家欢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iper Jaffray一项CIO调查显示,IT买家的思维方式正在变化,而甲骨文则成了云赢家。根据该调查,甲骨文在口碑上大幅超过居第二位的Salesforce,提到甲骨文的CIO是提到Salesforce的两倍,甲骨文也是私有云支出方面最受益的云供应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7日

关键字: 甲骨文 云计算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调研公司Piper Jaffray一项CIO调查显示,IT买家的思维方式似乎正在出现变化,而甲骨文似乎成了云赢家。

Piper Jaffray的2015年CIO报告采访了71个CIO,该报告显示CIO的开支正更多地流向云计算。举例来说,97%的CIO计划增加或保持与云相关的项目开支。80%的CIO将维持或增加内部部署支出,剩下的20%CIO则将削减内部部署开支。

Piper Jaffray分析师Katherine Egbert认为,甲骨文庞大的产品菜单帮了甲骨文的大忙。考虑到甲骨文近段时间在股市表现强劲,她提升了甲骨文的评级,并表示,“甲骨文在口碑上大幅超过居第二位的Salesforce,问卷中提到甲骨文的CIO是提到Salesforce的两倍,甲骨文是私有云支出方面最为受益的云供应商。我们注意到,问卷结果表明,在云开支不断增加的环境中,甲骨文是提供云服务的头号供应商,但被访问者对于将诸如ERP的关键系统外部部署一事尚存犹豫。甲骨文套件方法似乎可以很好地满足这种需要。”

简单地说,甲骨文似乎能够处理好云过渡,并从各种混合方法里受益。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结果里有没有受到甲骨文最近的季度业绩影响的成分。甲骨文前一阵连续几个季度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的结果,甲骨文身负低期望的包袱,大谈旗下的云博弈。假如甲骨文在二月这个季度表现惨淡,就会有不少问题。

如果跟踪一下甲骨文与SAP的争夺战,就可以看到,时下甲骨文似乎在云心理博弈中占了上风。一众CIO多将ERP、安全、商业智能、大数据和电子商务作为2015的头等优先项目。 

一起来看一下几个银子图表:

 甲骨文:在云心理博弈上赢得IT买家欢心

甲骨文:在云心理博弈上赢得IT买家欢心

甲骨文:在云心理博弈上赢得IT买家欢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