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扩展Android版Office预览

微软扩展Android版Office预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扩大提供Android版Office预览范围。现在,微软允许使用屏幕大小在7英寸到10.1英寸之间设备的用户运行KitKat(Android4.4)或者Lollipop(Android5.0)下载Word、Excel和PowerPoint应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1月7日

关键字: 微软 Android版Office 移动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1月6日表示,将扩大提供Android版Office预览范围。微软在2014年11月进行了Office for Android的初始预览,在Google Preview商店中向请求访问的用户提供Word、Excel和PowerPoint测试代码。

微软扩展Android版Office预览

微软今天宣布开放Android平板Office预览版应用下载。7寸至10.1寸ARM架构Android平板都可以通过Google Play免费下载 Word,Excel和 PowerPoint三款应用,支持的系统为KitKat(Android4.4)和Lollipop(Android5.0)。

微软在去年表示,将在2015年年初全面提供Android版Office。现在,Android版Office已经开放下载,但不是最终版本。微软希望通过开放下载收集更多的用户反馈,以优化产品。 

基本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Android版Office将免费提供,带有更多企业功能的版本则需要订购Office 365——就像iPad版Office一样。具体来看,用户可以免费查看、创建和编辑Android平板电脑应用中的Office内容,但想要使用高级编辑/创建功能或者利用无限的OneDrive存储空间,则需要订购Office 365。

Android版Office套件包括Word、Excel和PowerPoint。Android版OneNote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中免费下载。

微软还重做了Office Mobile on Android手机发布,使其在外观和感觉上更像是Android版Office。微软会把Office Mobile分拆成单独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应用,就像是去年在iPhone版本上做的那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