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阿里云携重庆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孵化创新企业

阿里云携重庆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孵化创新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阿里云计算和重庆移动互联网产业园达成创业孵化合作,将为园内符合条件的创业企业,提供价值3-40万元不等的云计算资源和服务支持,扶持云上创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6日

关键字: 阿里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日前,阿里云计算和重庆移动互联网产业园达成创业孵化合作,将为园内符合条件的创业企业,提供价值3-40万元不等的云计算资源和服务支持,扶持云上创新。

根据协议,重庆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和阿里云将形成联合体,扶持在互联网领域想创业的年轻人。此次阿里云“落户”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将给予孵化企业在技术、市场、运营等方面提供全面支持,帮助更多创新性企业实现云上创业。

重庆大渡口区委副书记张国忠表示,阿里云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平台,其入驻对于重庆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发展有重要意义,也将给重庆的创业者带来一个良好的移动互联网生态。

重庆一加二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互联网金融领域服务,是重庆移动互联网产业园的重点企业。公司创始人表示,2014年阿里“双十一”的出色数据表现,让公司看到阿里云服务承载能力,公司期望通过阿里云的技术在重庆打造可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阿里云运营总监程雁宾表示,阿里云将联合全国各地更多知名互联网产业园,打造互联网创业平台,为更多创新企业提供云计算服务,降低创业门槛。

截至2014年6月,阿里云服务的政府、企业客户超过140万,其中包括大量移动互联网创新公司。被称为货车版“快的打车”的货车帮,依托阿里云平台,使车辆运载、运营效率至少能够提高一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