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广州博济医药公司借力Oracle健康科学应用提高临床研究生产力

广州博济医药公司借力Oracle健康科学应用提高临床研究生产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广州博济医药公司采用Oracle健康科学电子临床解决方案来帮助其增强市场竞争力。通过甲骨文解决方案,广州博济提高了临床研究的效率和生产力,并提高了数据准确性、可视性和完整性,并利用世界级电子临床应用,实现其资格审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6日

关键字: 甲骨文 健康 医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合同研究机构 (CROs) 正在不断寻求提高临床试验数据质量,以求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加快研究速度。作为中国领先的合同研究机构之一,广州博济医药公司采用Oracle健康科学电子临床解决方案来帮助其增强市场竞争力。通过甲骨文解决方案,广州博济提高了临床研究的效率和生产力,并提高了数据准确性、可视性和完整性,并利用世界级电子临床应用,实现其资格审查。

广州博济医药公司借力Oracle健康科学应用提高临床研究生产力

作为中国领先的合同研究机构 (CROs)之一,广州博济医药公司实施了Oracle健康科学电子临床解决方案(Oracle Health Sciences e-clinical solutions),包括Oracle临床、Oracle远程数据获取 和 Oracle Thesaurus Management,来助其提高临床试验数据质量、研究效率和生产力,并降低成本,加快研究速度。

从第一阶段到第四阶段,广州博济医药公司一年需要做40-50个关键的临床试验。它通过采用Oracle临床和Oracle远程数据获取解决方案来代替其传统专用的电子数据获取解决方案,帮助减少劳动密集型的纸质流程和数据仓,加快数据抓取、认证和提交,降低人工数据输入错误并减少纸张使用。

通过实现临床试验流程的自动化和简化,广州博济医药公司正在加快数据收集和数据库锁定的时间,并降低成本,提高为试验赞助商提供的价值。

广州博济医药公司还计划实施Oracle 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来简化其内部流程。通过集中化的系统来管理多个研究,广州博济医药公司希望降低试验成本及临床调研相关成本,以实现走向无纸化报告的目标。

甲骨文高管及相关引言

广州博济医药公司数据管理总监朱泉表示:“Oracle健康科学因其业界领先的电子临床解决方案而全球闻名,它能够帮助试验赞助商和CRO提高临床研究生产力和数据质量,同时降低运营成本。Oracle健康科学电子临床应用是业界黄金标准,能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价值,并增强他们对我们机构的信心。这些因素是我们持续增长的关键因素。”

甲骨文公司健康科学行业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Steve Rosenberg表示:“Oracle健康科学电子医疗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像广州博济这样的创新机构提高临床开发项目的生产力和效率。这次合作将为甲骨文和广州博济同时带来更多机会,以增强亚洲临床试验项目能力,并在拥有更多复杂研究的增长市场提供更高质量的试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