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甲骨文InForm Cloud Service 6.1协助生命科学机构加速研究进程

甲骨文InForm Cloud Service 6.1协助生命科学机构加速研究进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新推出的甲骨文健康科学InForm数据捕获和管理平台为试验申办方和合同研究组织(CRO)提供了一套完整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可加速试验周期、降低成本、交付更高数据质量并减少风险。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6日

关键字: 数据管理 健康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甲骨文健康科学事业部宣布推出InForm Cloud Service 6.1。这一最新推出的甲骨文健康科学InForm数据捕获和管理平台为试验申办方和合同研究组织(CRO)提供了一套完整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可加速试验周期、降低成本、交付更高数据质量并减少风险。

通过先进的数据捕获/查询管理、可付诸实施的实时数据可见性和基于标准的一体化工作流程,甲骨文健康科学事业部InForm Cloud Service 6.1平台支持当今极为复杂的试验方案和环境。这一最新推出的产品可让试验申办方和合同研究组织进一步提升临床试验的速度、效率和准确性,其最新功能包括:

  • 扩展的风险监测能力,可在个体和受试者水平基础上进行来源认证。这一新功能支持更精确的风险监测和更多的适应性试验的使用,继而提升效率、降低成本。InForm Cloud Service 6.1的风险监测能力是其核心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用来避免产生一次性附加费用。
  • 只需在Central Designer一个位置定义并管理研究相关的行政数据,简化了试验流程和临床研究的设计、自我部署、版本控制及维护。试验申办方和合同研究组织均可受益于一个性能卓越的集结区,其目的是降低将研究数据从开发和测试环境迁移至生产环节的风险。
  • 简化了针对原位方案修订管理和验证流程的一种先进建模环境。相关组织无需下线实验即可做出修订并进行测试,并可在不进行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自动将更改推送入生产环境。这样既可以提高研究的可行性,减少修改方案所需的时间和资源,同时还能确保完整的审核路径,以支持监管合规。

甲骨文健康科学事业部生命科学产品战略副总裁James Streeter表示:“甲骨文率先推出了创新、安全和符合相关要求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可协助业界更快并以更低成本将改善生活的方法带入市场。甲骨文健康科学事业部InForm Cloud Service 6.1和我们的一体化云解决方案给予相关组织更多信心,帮助他们快速地部署新模式,有针对性地满足复杂的业务要求。例如,提供风险监测和适应性试验的Inform 6.1产品可加快临床开发,提升其效率和精准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