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10各版本有啥区别?我来告诉你!

Windows 10各版本有啥区别?我来告诉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想知道Windows 10家庭版、专业版、企业版或教育版是否有你需要的一切吗?这里有微软的功能对比图,可以清楚地看到各个版本之间的对比情况。

作者:Mary Jo Foley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3日

关键字: Windows 10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想知道Windows 10家庭版、专业版、企业版或教育版是否有你需要的一切吗?这里有微软的功能对比图,可以清楚地看到各个版本之间的对比情况。

在7月2日,微软首次发布了对比图表,显示了Windows 10电脑版的各个版本的情况。

对于我们中间那些一直关注着Windows 10每一次调整、每一点动向的人来说,并没有多少惊喜。

家庭版、专业版、企业版和教育版都将获得同样的核心功能,包括可定义的启动菜单;支持快速启动的InstantGo和Hiberboot;TPM支持;集成了Cortana助理技术;Windows Hello安全技术;Continuum帮助实现从电脑到平板电脑的切换;新的微软Edge浏览器。

版本之间的差异体现在“业务体验”方面。这里是从微软网站上截取的一些图表:

Windows 10各版本差异性正式揭晓!
Windows 10基本功能对比

Windows 10各版本差异性正式揭晓!

Windows 10管理功能对比

Windows 10各版本差异性正式揭晓!
Windows 10安全功能对比

Windows 10各版本差异性正式揭晓!

Windows 10“服务”功能对比


根据注脚显示,大量的功能是依赖于特定的处理器、硬件和固件的。注脚中表示,Enterprise Data Protection(业数据保护)将不会出现在专业版、企业版和教育版中,直到“晚些时候”这一情况才有可能改变。

微软在这些图表中也证实了只有Windows 10企业版这个版本能够将新功能的到来拖延数年(但不包括安全更新)。Windows 10企业版用户将得到长期服务分支选项,而其他的用户则没有。

要想在微软的对比图表中查看“业务”和“核心”功能。在这个页面的顶端点击“核心体验”或“业务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