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连推两个Windows 10 PC预览版

微软连推两个Windows 10 PC预览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推出新的Windows 10 PC预览版的第二天,就又推出另一个新的测试版本供内部测试用户下载,新测试版含300个Bug修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3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在推出新的Windows 10 PC预览版的第二天,又推出了另一个新的测试版本。

两天内微软推出第二个Windows 10 PC预览版

微软于6月30日为Fast Ring的Windows内测用户提供了Windows 10 Build 10159。微软一天前才发布了Windows 10 Build 10158。

这种做法与通常的每隔几个星期才发一个新测试版本的做法不同。微软为什么连续发布两个测试版呢?

其一,微软的PC版Windows 10进入了收官阶段,Windows 10即将进入RTM阶段。因此,微软希望让数以百万计的内测用户可以测试Bug的修复,并完成RTM前功能的最终微调。据微软官员介绍,6月30日的版本含300多个Bug修复。

据Windows内测计划负责人Gabe Aul解释,另一个原因是10159已经够稳定了,可以交给内测用户测试了。10159包括一个新的“惊喜”功能。新“惊喜”功能会不会出现在官方Windows 10仍是个未知数(Aul在博文里没有说)。文本开头的屏幕截图即为官方Windows 10的“hero image”的墙纸。

Aul在6月30日的博文称:

“为什么连着发布两个版本?!大家可能也知道,我们会将内部Builds版交给微软和OSG(操作系统组)的工程师验证。如果Builds版通过了所有的标准,我们就知道这是一个稳定的版本,就会将其交给Windows内测用户,先是交给Fast Ring的内测用户,然后再交给Slow ring的内测用户。10158版我们已经用了将近一个星期,我们知道这个版本很稳固,内测数据也表明我们的看法是对的,所以我们在6月29日发布10158。但下一版,10159火得很,除了很多Bug修复(300多个!)外,还含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变化。我们不想再等10158了,所以就接着发布了10159。我们仍然在评估10159。而从结果来看,10159也是一个优秀的版本,它通过了我们Windows内测Fast Ring的标准。”

Aul表示,Build 10159于6月30日后半天开始面向内测用户发布,其他用户从7月1日(笔者假定是美国太平洋时间)开始可以下载Build 10159。

微软还在6月30日准备好了新的Windows 10 SDK的预览版,包括一个新的移动版Windows 10模拟器,会随时面向内测用户发布。

Windows 10将于7月29日开始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