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2015年第1季度互联网域名增加至2.94亿个

2015年第1季度互联网域名增加至2.94亿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第1季度互联网新增了六百万个域名,截至3月31日,全球顶级域的域名注册总数达到了2.94 亿。.COM和.NET顶级域名总数在第1季度实现大幅增长,域名基数中.COM和.NET域名总数约有1.33亿个。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1日

关键字: VERISIGN 域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VeriSign, Inc.宣布,根据最新的域名行业简报,2015 年第 1 季度互联网新增了六百万个域名,截至 2015 年 3 月 31 日,全球顶级域 (TLD) 的域名注册总数达到了 2.94 亿。

全球新增的六百万个域名相当于与 2014 年第 4 季度相比增长了 1.9%。全球注册数增加了 1,780 万个,同比上年增长了 6.5%。

.COM和.NET顶级域名总数在 2015 年第 1 季度实现大幅增长,域名基数中.COM和.NET域名总数约有 1.33 亿个。这表示同比增长了 3.1%。截至 2015 年 3 月 31 日,已注册.COM域名基数为 1.179 亿个,而.NET域名为 1,510 万个。

2015 年第 1 季度,威瑞信处理了 870 万个新.COM和.NET域名注册,而 2014 年同期有 860 万个域名。

2015 年第 1 季度,在威瑞信运营的所有 TLD 上,威瑞信平均每天的域名系统 (DNS) 查询量为 1190 亿次,高峰查询量达到 1650 亿次。与上一季度相比,每天的平均查询量增加了 8.6%,高峰查询量增加了 13.1%。与去年相比,每天的平均查询量增加了 40.2%,高峰查询量增加了 37.9%。

随着搜索算法的改变,使得网站在移动设备上显示的外观和性能更加出色,非移动设备友好网站的所有者(包括很多小型企业),害怕他们的搜索排名会急剧下降。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以及随着用户在搜索信息时继续转向 Internet,本季度的专题文章:“Mobilegeddon”:适合小企业吗?重点介绍移动网站对企业的益处,以及为什么小型企业应该把这件事放在首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