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集团”域名助力大型企业“互联网+”计划

“.集团”域名助力大型企业“互联网+”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互联网+”计划的提出,更加印证了国有企业的正确性,在这样的示范作用下,“.集团”域名或将迎来新一轮的注册热情。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23日

关键字: 域名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日前,李克强总理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了“互联网+”计划,这一关键词的提出,预示着互联网行业已经站在下一轮经济发展的“风口”。一直以来,国有企业都对政策导向有着敏锐的嗅觉,早在“互联网+”概念提出之前,许多国字头企业就纷纷借“.集团”域名开始布局。

国字头企业纷纷注册“.集团”

在国家经济体系中,国有企业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实现国家调节经济的目标,调和国民经济各个方面发展的重要作用,某种意义上,国有企业的举动预示着国家的未来战略方向。

值得注意的是,“互联网+”计划尚未提出之前,国有企业开始布局互联网的势头就已出现。2015年初,代表大型企业高端形象的“.集团”域名正式开放注册,包括中信、中石化、中石油、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粮、神华、中化、中冶、中国大唐、中国电子等在内的众多国字头企业纷纷注册相关“.集团”域名,“.集团”域名或将纳入企业“互联网+”计划之中。

互联网专家认为,“.集团”域名作为新顶级域名中的新代表,也是在互联网领域集团企业的专属符号,这些国字头企业密集主动的注册“.集团”域名向外界释放了明确的信号,互联网是下阶段发展的战略重点,抢占互联网品牌高地已成首要任务。

在互联网行业中,传统域名已无法满足企业在这一领域的需求,建立清晰明确的品牌符号则更加符合趋势,国有企业选择“.集团”域名作为互联网名牌,既符合自身的市场地位,也具有更加积极的时代意义。

大批非国有大型企业或跟风

“互联网+”计划的提出,更加印证了国有企业的正确性,在这样的示范作用下,“.集团”域名或将迎来新一轮的注册热情。

首先,“.集团”域名是集团级用户专属符号,注册“.集团”域名有利于展示企业的综合实力,树立高端品牌形象,更容易帮助用户建立对企业的品牌认知。

再者,“.集团”域名还能为集团型企业的各个子品牌实现背书,这对于相关企业而言,可以增加用户对企业的信任感。

此外,“.集团”域名作为典型的中文域名,更加符合汉语用户的语言习惯,且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极大简化用户在输入时切换输入法的繁琐过程,在体验为王的互联网行业中,“.集团”域名可以轻松获得网络用户的认可。

无论是树立品牌形象,还是增强企业的软实力,“.集团”域名都为集团用户提供了有利的支撑,因此“.集团”受到集团用户的欢迎也是情理之中。随着这些国有大型企业注册相关“.集团”域名,相信未来还将有更多的非国有大型企业用户也会加入到“.集团”域名的行列中,引发新一轮的注册热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