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夏普最新旗舰手机采用Natural ID指纹识别

夏普最新旗舰手机采用Natural ID指纹识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ynaptics宣布,夏普已经选择Synaptics Natural ID指纹识别传感器,为其最新旗舰智能手机AQUOS ZETA SH-03G提供安全身份验证。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01 12:14:37

关键字: Synaptics 指纹识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ynaptics宣布,夏普已经选择Synaptics Natural ID指纹识别传感器,为其最新旗舰智能手机AQUOS ZETA SH-03G提供安全身份验证。Synaptics通过向全球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提供创新性身份验证解决方案,赢得了市场优势,不久前Synaptics指纹识别身份验证传感器的交付量已超过2亿个。此次夏普采用该传感器再次彰显了Synaptics在生物识别市场的实力、技术可扩展性和领先地位。

夏普AQUOS ZETA SH-03G已入选NTT DOCOMO公司面向日本市场的最新智能手机系列。AQUOS ZETA SH-03采用Synaptics Natural ID传感器,符合FIDO最新行业标准UAF 1.0,通过使用独特技术,使得指纹识别身份验证能够在本机完成,从而提高数据安全性。

夏普公司通信系统事业本部的本部长Takafumi Kawaguchi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开发和交付具备高端功能及安全性的设备,推出AQUOS ZETA SH-03G表明,我们又迈出了新的一步。Synaptics真正了解我们所处的市场,其技术和专业技能均具备可扩展性,能够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

Synaptics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生物识别产品部(BPD)总经理Ritu Favre表示:“在指纹识别身份验证技术采用率持续攀高之际,看到我们的解决方案进入新设备和新市场,令我们倍感振奋。夏普和NTT DOCOMO此次选择Natural ID技术再次证明,我们在生物识别市场的领先优势和市场份额在继续扩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