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NEC品牌宣言变更为“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

NEC品牌宣言变更为“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C将品牌宣言由“Empowered by Innovation”变更为“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 意为“协同创造,点亮未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1日

关键字: Ne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NEC将品牌宣言由“Empowered by Innovation”变更为“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 意为“协同创造,点亮未来”。

2014年6月,为加深客户对NEC解决方案事业的深刻理解,NEC重新制定并展开了事业品牌宣言“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的推广。

现在,“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不仅仅作为事业品牌,更成为NEC的企业品牌宣言被广泛推广。

【背景】

2001年开始,NEC将 “Empowered by Innovation”,即“创新是力量的源泉 与您一同前进”作为企业品牌宣言来进行推广。

延续这个想法,为展现NEC愿与世界人民共同协作,创造新的价值,创造富足光明的社会与未来,NEC提出了“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这个理念作为新的企业品牌宣言进行推广。

为契合NEC作为社会价值创造型企业这一主题,NEC将在网站、广告、宣传页以及名片等处标示将指挥棒轨迹形象化的“协奏曲线”(Orchestrating Curve)。“协奏曲线”(Orchestrating Curve)意为NEC希望与客户、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创造,实现可持续发展的“a brighter world”。

根据NEC的“2015中期经营计划”,NEC为实现安全、安心、高效、公平的社会而提供“社会解决方案事业”而向全球努力推进。为加速该进程,应对世界经济、社会面临的巨大变化,NEC提出了“7个社会价值创造主题”:

① 以与地球共同发展为目标“Sustainable Earth”

② 安全?安心的城市和公共服务“Safer Cities & Public Services”

③ 安全?高效的基础设施「Lifeline Infrastructure」

④ 支撑丰富的社会「Communication」

⑤ 产业和ICT的新结合「Industry Eco-System」

⑥ 创造多样化的工作方式「Work Style」

⑦ 公平的社会环境「Quality of Life」

NEC将遵循“7个社会价值创造主题”,强化对客户的提案以及服务,从而实现“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