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针对企业服务测试三款新的Skype来啦!

针对企业服务测试三款新的Skype来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在进入多款Skype for Business(Lync)推出的新阶段,该公司推出了三个新的预览版,分别是Skype for Business会议、PSTN会议和带有PSTN的云 PBX,都是它曾经承诺过的Skype for Business服务。

作者:ZDNet Mary Jo Foley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2日

关键字: 微软 Skyp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将从7月1日开始向测试者提供Skype for Business会议、PSTN会议和带有PSTN的云 PBX。

微软正在进入多款Skype for Business(Lync)推出的新阶段,该公司推出了三个新的预览版,都是它曾经承诺过的Skype for Business服务。7月1日推出的技术预览版针对三项新服务。要想参加这个测试计划,用户必须有Office 365 Enterprise计划或者Skype for Business Plan 2。

三项服务是:

  • Skype会议广播让用户能够在互联网上面向高达10000名用户广播商用Skype会议,这些人可以在浏览器中参加商务会议。这项服务针对的是大型虚拟会议,就像内部的“市政厅”风格的会议和公共网络研讨会。
  • PSTN(公共交换电话网络)会议允许用户在Office 365中被邀请加入Skype商业会议,使用固定电话或者移动电话通过拨入的方式参加会议。这项服务还允许用户通过拨出的方式将其他人添加到会议之中。这个预览版目前只针对美国地区。
  • 带PSTN呼叫的云PBX服务为用户提供了在他们的Skype for Business拨打或接听传统电话的能力,并且管理这些呼叫使用保持、恢复、转接和转移。这个预览版是建立在Lync Server和Skype for Business Server提供的企业语音技术的基础之上的,运行在Azure之中。这个预览版目前只针对美国地区。

在秋天,微软计划面向全世界的客户提供Cloud PBX,并会有配置选项供客户使用现有的在站电话进行呼入和呼出。一位发言人表示,PSTN会议和Skype会议广播将在2015年年底前全面上市。

微软的官员们表示,最终用户目前无法自行登录这些预览版。相反,试用必须由Office 365管理员分配给租用客户。今天的博客文章中写道,“有兴趣尝试这些新服务的最终用户应该联系他们的Office 365管理员。”

微软在2015年4月份推出了Skype for Business(商用版)。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推出了Windows 版的Skype for Business客户端,核心的Skype for Business服务以及Skype for Business Server。微软的官员们已经表示,针对其他操作系统的Skype for Business客户端即将在今年夏天推出。

该公司的官员今天还表示,AT&T、BT、Colt、Equinix、Level 3 Communications、Orange Business Services、TATA Communications、Telstra、Verizon and Vodafone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Azure ExpressRoute for Office 365直接连接Office 365 Skype for Business的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