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向Windows 8.1和Windows 10用户开放Skype Translator预览

微软向Windows 8.1和Windows 10用户开放Skype Translator预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扩大Skype Translator预览版的覆盖范围,现在所有的Windows 8.1和Windows 10用户都可以预览。为了测试Skype Translator,用户需要从Windows商店下载Skype Translator应用的测试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Skype Skype Translato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扩大Skype Translator预览版的覆盖范围,现在所有的Windows 8.1和Windows 10用户都可以预览。

微软向Windows 8.1和Windows 10用户开放Skype Translator预览

Skype Translator是一项实时语音/视频翻译服务,2014年开始微软将它提供给选定的测试者。

5月12日,微软去掉了注册和等待流程,开放测试程序。为了测试Skype Translator,用户需要从Windows商店下载Skype Translator应用的测试版。

目前,Skype Translator支持从英语到中文、从中文、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到英文。微软鼓励测试者使用这些语言。

微软最终的计划是让Skype Translator支持45种语言,并在运行各个操作系统的各种设备上提供这项服务。

更新:一位微软新闻发言人澄清了开发预览版中的测试内容:

“Skype Translator预览版只提供对以下语言的语音翻译(从英文翻译到其他语言或者从其他语言翻译为英文):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以及中文。我们还有50种IM语言可用。你在注册页面上注意到的语言列表(其中包括德语和法语)是Skype Translator客户端将会提供的语言——例如针对目前现有语言翻译的应用本地化。”

微软致力于实时语音翻译有三年多时间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