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针对CRM Online用户提供CRM 2015 Update 1

微软针对CRM Online用户提供CRM 2015 Update 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RM 2015 Update 1的新功能包括新的Outlook CRM应用,内嵌的OneNote,还能在Dynamics CRM内直接使用Excel。CRM 2015 Update 1中还有一个重新设计的电话应用,微软称之为“CRM for Phones”,该应用支持iPhone、安卓和Windows手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Dynamics CRM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编译 微软已经开始提供“春季”Dynamics CRM升级,正式名称为CRM 2015 Update 1。

微软提供春季CRM Online发布——CRM 2015 Update 1

微软还提供了配套的Dynamics Marketing,春季发布的CRM升级只针对CRM Online用户。微软计划在今年年底把这次升级的一些功能带给本地CRM客户。

CRM 2015 Update 1的代号为“Carina”,新功能包括新的Outlook CRM应用,使用户在Outlook内寻找记录变得更容易。还包括内嵌的OneNote并能在Dynamics CRM内直接使用Excel(无需切换应用)。CRM 2015 Update 1中还有一个重新设计的电话应用,微软称之为“CRM for Phones”。(这很好地显示了微软CRM发布的新命名传统。)这款应用支持iPhone、安卓和Windows手机。

在Dynamics Marketing方面,Dynamics Marketing 2015 Update 1(代号为“Spica”)中的新功能包括新的电子邮件营销以及领导管理能力;更好的活动管理功能;性能和可维护性的整体改善。

一些关于许可方面的变更,也成为春季发布的一部分。

上周,微软表示,已经完成了Parature的整合——微软在2014年1月收购的“客户关怀”厂商。基于Parature知识基础技术的Integrated Knowledge Management功能,现在已经成为Dynamics CRM Online案例馆里用户界面的一部分。Parature知识管理功能还可以以网页端的格式提供给所有CRM Online Essential和更高端客户。

微软还将把Social Listening社交网络功能作为单独许可、无附加成本的方式,通过Dynamics CRM Online Enterprise提供。

CRM Online是微软“商用云”业务的一部分——其它还包括Azure、Office 365业务版和Power BI。微软此前曾表示,他们预计在2018财年商业云的年运营率将达到200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