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Dynamics CRM 2015将添加Cortana数字助理功能

微软Dynamics CRM 2015将添加Cortana数字助理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借助Cortana,Dynamics CRM 2015用户将能够使用声音命令设置会议和提醒、搜索联系人、账户和活动、查看客户名单和创建新客户记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6日

关键字: 微软 Dynamics CRM cortan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正如预期,微软已经向最新版本的Dynamics CRM 2015产品中增加了对Cortana的支持。

微软官方在11月4日宣布将在2014年12月面向所有客户供货Dynamics CRM 2015,它将可以采用Cortana数字个人助理技术,目前该技术是Windows Phone 8.1的一部分。

微软官方在今年9月宣布,代号为“Vega”的Dynamics CRM 2015将在2014年第四季度提供给客户。除了CRM 2015之外,微软还计划更新其Dynamics Marketing以及Social Listening社交分析功能。

从最高层面看,CRM 2015的目标将是与预置形式和在线形式同步提供,也就是打破销售和市场营销之间的孤岛。

借助Cortana,Dynamics CRM 2015用户将能够使用声音命令设置会议和提醒、搜索联系人、账户和活动、查看客户名单和创建新客户记录。微软还将Cortana嵌入Windows 10中,不过目前Windows 10技术预览中并没有启用Cortana支持。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Convergence 2014 Europe大会上,微软宣布了最新的Dynamics CRM 2015。微软官方还在开幕主题演讲上宣布了与Thunderhead.com的新合作,旨在让Dynamics CRM和Thunderhead.com的ONE Engagement之间形成互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