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百度浏览器7.0全新发布

百度浏览器7.0全新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4日,携极速Chromium 38内核、六重加速体系、全新界面设计、抢货神器等七大武器,百度浏览器7.0版本正式上线。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5日

关键字: 百度 百度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1月4日,携极速Chromium 38内核、六重加速体系、全新界面设计、抢货神器等七大武器,百度浏览器7.0版本正式上线。

百度浏览器7.0全新发布

【图1】百度浏览器官网主页面

极速智芯 创领业内多个第一

作为7时代的首个版本,百度浏览器7.0是国内首个搭载Chromium38内核的浏览器。正是由于此智能内核的强性能和高稳定性,使得整个浏览器占用的资源更少,可给用户带来更快的上网体验、更稳定的网页浏览和更炫酷的网页效果,同时在包括html5、WebGL等在内的多项测试中,百度浏览器7.0综合得分排名第一。

除了智能“芯”脏,百度浏览器7.0在基于长时间的整体优化后,具备了立体化无死角的六重加速功能体系。“预取引擎、搜索加速、视频加速、淘宝加速、海外加速和GPU加速,这六大加速组成了7.0版本立体化的加速体系,尤其是海外加速、GPU加速绝对是行业领先的,极速可以说是近在眼前。”百度浏览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同样称得上是“国内第一”的技术,还有超高人气的“抢小米神器”,由百度浏览器首创推出,上线至今,帮助用户成功抢中小米产品已超过30万台,倍受用户好评。同样值得一提的是,延续百度浏览器“抢”的优势,其“双11秒杀王”功能也已上线,瞬间引发了广大用户的下载热捧。

首倡浏览器美感 变色龙皮肤随心体验

在界面呈现上,百度浏览器7.0版本做了重大突破,推出“变色龙”特效界面,将用户个性化的风格发挥到极致。此项功能,可动态读取浏览器主界面背后的系统颜色并投射到主界面上,营造出梦幻般的朦胧效果,起到“一款皮肤,千种变化”的效果,故因此得到“变色龙”美名。

百度浏览器7.0全新发布

【图2】变色龙特效桌面效果

正如百度软件研究院院长谈及的,“美感不仅是视觉上的体验,也是一种灵性。有美感的产品,可以和用户对话。”“变色龙”功能正是百度浏览器团队对产品灵性的追求、用“和用户对话”理念“智”造浏览器的充分体现。

同时,百度云智能、大数据人工智能、热门内容一站直达等功能也一并上线,共同构成了既聪明又有趣的7.0新版本。当然更多惊喜还有待用户们一探究竟,猛戳下载地址体验http::/liulanqi.baidu.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