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4西咸新区大数据高峰论坛将于11月10日召开

2014西咸新区大数据高峰论坛将于11月10日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西咸新区大数据高峰论坛以“聚焦大数据产业发展,共拥信息价值新未来”为主题,邀请业界专家、投资机构、企业领袖及行业用户共同探讨,深入解读政策动向及市场发展趋势。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5日

关键字: 大数据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记者获悉,“2014西咸新区大数据高峰论坛”将于11月10日在陕西省西安市陕西宾馆召开。论坛将以“聚焦大数据产业发展,共拥信息价值新未来”为主题,邀请业界专家、投资机构、企业领袖及行业用户共同探讨,深入解读政策动向及市场发展趋势。论坛由陕西省西咸新区主办,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陕西省政府参与指导。

记者了解到,自2012年首届西咸新区大数据产业高峰论坛之后,陕西省西咸新区在国内的大数据产业独树一帜,成为最早规划并建设大数据产业园的区域政府之一。大数据产业成为陕西省信息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机遇,是实现“数据沣西,智慧西咸,云储中国,物联世界”的重要抓手。日前,国家统计局批复同意在陕西省西咸新区建设西北数据中心,进一步推进了新区信息化、大数据产业的发展。

为迎接大数据全面应用时代的到来,本次论坛将以国际化视野介绍全球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的发展趋势,从应用出发探讨国家信息化战略与大数据对策,以及西咸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实践经验,围绕“信息跨界融合、数据提升价值”展开高峰对话,为陕西省发展大数据及相关产业建言献策,助力打造陕西省信息社会和商业发展新格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