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迈向企业互联网 用友获多项服务大奖

迈向企业互联网 用友获多项服务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4中国IT服务年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用友获得“2014中国云服务杰出提供商”“2014 中国企业互联网应用服务最佳解决方案”以及“2014中国集团企业IT服务最佳提供商”奖项。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4日

关键字: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由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4中国IT服务年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用友获得“2014中国云服务杰出提供商”“2014 中国企业互联网应用服务最佳解决方案”以及“2014中国集团企业IT服务最佳提供商”奖项。用友旗下用友优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14中国中小企业IT服务最佳提供商”奖项。

迈向企业互联网 用友获多项服务大奖

此次年会以“IT服务化、服务IT化——大数据时代的服务价值重塑”为主题,来自于政府官员、业界专家、投资机构、企业领袖、行业用户和媒体等四百余名代表与会,共同探讨在互联网时代如何构建全新的服务。

“互联网时代的企业私有云运营服务需要升级”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全宝说到,从外部来看今天的互联网已经深入到企业每一个经营组织单元,企业面向市场由原来的产品导向转变为客户导向,从流程驱动到数据驱动,从领导创新向全员创新。
 
针对市场的变化,用友推出了全新的企业私有云运营服务,刘全宝介绍到。利用用友自有专业运营平台PCOS(Private Cloud Operation System)为基础,配备专业的应用运维团队和完整的运营体系,为企业提供安全、稳定、高效可用的应用托管及租用的专属服务。用友云服务升级将帮助企业节省IT建设运营成本,避免繁复的IT运维工作,降低因运维技术落后和人员不专业造成的运营风险;让企业信息化组织更专注核心业务,支持企业向互联网成功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