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易观分析:第3季度中国移动网购市场交易规模达2103.2亿元

易观分析:第3季度中国移动网购市场交易规模达2103.2亿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易观智库的数据显示,2014年第3季度,中国移动网购市场交易规模达2103.2亿元,同比增长238.7%,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3日

关键字: 易观分析 移动网购 手机购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根据EnfoDesk易观智库发布的《中国手机购物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4年第3季度》数据显示,2014年第3季度,中国移动网购市场交易规模达2103.2亿元,同比增长238.7%,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易观分析:第3季度中国移动网购市场交易规模达2103.2亿元 

2014年第3季度,移动网购市场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移动端相比PC端更大的优惠力度是吸引消费者转战移动网购的主要动力之一;另一方面,移动网购的高便利性和对消费者碎片化时间的高利用率也使移动网购能够迅速普及。目前移动网购因为移动终端设备的限制,在展示效果、内容搜索、购物及支付便捷程度等方面还有待加强,但移动网购无疑是未来电子商务发展的趋势。

 易观分析:第3季度中国移动网购市场交易规模达2103.2亿元

从市场份额看,手机淘宝+天猫凭借较早的布局,市场份额达83.6%,手机京东的市场份额提升至8%。手机唯品会市场份额1.4%、苏宁易购凭借“818店庆”促销月实现快速增长,市场份额较上一季度有明显提升,当当网通过推动移动阅读和电子书销售,移动端流量也实现较大提升。

Enfodesk易观智库分析认为,现阶段移动网购的市场格局基本延续了PC端的形式,但在移动网购普及率不断攀升的背景下,基于移动端的创新将改变现有市场的格局。当当网的移动阅读和云阅读服务、微信端的微购物,都是顺应市场趋势的创新。未来在移动电商领域的新技术和新模式创新还将不断涌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