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知道创宇参加2014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知道创宇参加2014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赛可达实验室主办的2014中国网络安全大会(NSC2014)在京召开。知道创宇技术副总裁余弦出席了“国内顶级白帽子巅峰对话”环节,出席此次巅峰对话的还有腾讯“玄武”安全实验室于旸、天融信阿尔法实验室冷风,分享如何走上“白帽子黑客”的道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4日

关键字: 知道创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由赛可达实验室主办的2014中国网络安全大会(NSC2014)在京召开。知道创宇技术副总裁余弦出席了“国内顶级白帽子巅峰对话”环节,出席此次巅峰对话的还有腾讯“玄武”安全实验室于旸、天融信阿尔法实验室冷风,分享如何走上“白帽子黑客”的道路,以及对这一身份的理解;结合时下泛滥于社交平台的“邪恶的双胞胎”骗局,即盗用他人头像图片和昵称,甚至日志、相册等信息,使他人误以为是被盗用者本人,利用信任行骗。此前,余弦曾在网上撰文针对如何防范“邪恶的双胞胎”骗局,他重申了信任危机的残酷现实,提醒大家涉及重要资产须再三确认,警惕骗局。

知道创宇参加2014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NSC2014顶级白帽子巅峰对话(从左向右依此是主持人、余弦、于旸、冷风)

在本次大会企业网络安全论坛上,知道创宇研究部副总监练晓谦分享了知道创宇团队今年在OpenSSL等重大安全事件所做的应急响应工作及漏洞修复态势的统计数据,总结了目前网络安全形势下政企、厂商和安全公司所面临的挑战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最后他介绍了统计数据的来源——由知道创宇团队自主研发的,可对全球所有IP和网站域名进行全局扫描的ZoomEye(钟馗之眼),得到了到会安全专家们的广泛关注,会后与练晓谦进行了深度交流。

知道创宇参加2014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知道创宇练晓谦(右一)会后与嘉宾探讨交流

知道创宇是国内最早提出网络安全云检测及云防御的高新企业,在应对变化多端的互联网安全威胁,以及动态保障关键Web数据资产安全方面赢得了企业、政府与公共机构的青睐。知道创宇安全实验室在零日安全威胁与云安全技术方面的研究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同并享有极高知名度。练晓谦在演讲中强调作为安全厂商,对安全威胁的感“知”度,以及除恶扬善的“道”义都是不可或缺的,这也是对“知道创宇”最贴切的阐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