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总决赛将在深圳举办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总决赛将在深圳举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8日-10日第6场行业收官总决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即将在深圳隆重举行。深圳近年来不断出台发展互联网电子商务的产业政策,激励了互联网从业者的创业热情,也加快了深圳互联网产业抢占行业制高点的节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4日

关键字: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已过5场,巅峰对决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呈现。

11月8日-10日第6场行业收官总决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即将在深圳隆重举行。深圳近年来不断出台发展互联网电子商务的产业政策,激励了互联网从业者的创业热情,也加快了深圳互联网产业抢占行业制高点的节奏。这次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总决赛放在深圳举办可谓实至名归。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创业企业和团队将聚集于此,参与到行业桂冠的激烈角逐当中。

此外,比赛期间,大赛组委会还将组织一系列的创业服务活动。赛前培训、项目路演推荐会、行业论坛等活动将为创业者提供丰富的学习交流机会,让此次行业赛成为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狂欢,让全国最顶尖的行业精英、创投机构在深圳交流碰撞,擦出创新创业的火花。

赛前培训将在11月8日下午14:30在深圳市龙岗创业投资服务广场的商务洽谈区举行。大赛组委会将邀请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专家为大赛进行赛前预热,内容包括:领军之道、融资实物、知识产权。创业“干货”应有尽有,创业者的深圳之旅将受益匪浅。

融资路演推荐会将在11月9号晚上19:00在深圳市龙岗创业投资服务广场的大会议室举行。这个环节中,参与的创投机构会更广泛,选手路演环节也会更细致详尽。该活动旨在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多、更便捷的融资机会。

行业论坛将在11月9日下午14:00在龙岗区中海凯骊酒店三楼中海一厅举行,论坛将围绕互联网展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创业趋势,是否存在泡沫?物联网、大数据、数据安全等领域,有哪些热点是你能抓住的创业机会?哪些创业热点,真的是你的创业热点?讨论交流会让行业精英在深圳进行一场完美的思想碰撞。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全国工商联共同发起举办,是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赛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参赛企业和团队搭建优质的服务平台,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和环境。大赛组委会希望参赛企业和团队能够在赛场上自由挥洒创新激情,展现创业风采,让创业者的梦想在这个舞台上华丽放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