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JDA发布新徽标和品牌标语 开启新纪元

JDA发布新徽标和品牌标语 开启新纪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lan to deliver”这一品牌标语简洁有力地强化了 JDA 业界领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 从“计划”到“交付”,向零售商、制造商和分销商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与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5日

关键字: JDA 供应链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1 月 05 日,JDA 软件公司联手全球领先的品牌策划公司 Lippincott 今天对外公布了 JDA 最新的品牌徽标,其中包含了全新的公司品牌标语:“Plan to deliverTM”。

JDA发布新徽标和品牌标语 开启新纪元

在当今快速变化的零售和制造市场环境下,与最出色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展开合作、获得持续的竞争优势变得愈发重要。基于这一市场现状,JDA 联手 Lippincott设计了全新徽标,彰显 JDA 的市场领导地位。这一富有现代感的品牌标识开启了 JDA 发展历程的新纪元。“Plan to deliver™”,这一新的品牌标语以及全新设计的公司徽标,高度概括了 JDA 出色的解决方案、专业能力以及客户所获效益。

在近 30 年的时间里,JDA 已经成功帮助众多客户提升了产品交付过程的智能化程度, JDA 首席执行官Bal Dail 表示,新的品牌使命体现了 JDA 这样的信心:客户通过选用 JDA 的产品和服务可以实现“依计划交付 (plan to deliver)”。Dail 指出:“一直以来,JDA 始终致力于确保客户的成功。JDA 对于客户成功的这种执着追求从未像现在这样明显。我公司的新标识高度概括了 JDA 为客户带来的真正效益,这当然要归功于我们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以及 4800 余名富有激情的员工。通过选用 JDA,客户将能够确保按照他们对终端顾客作出的承诺进行交付,并在此过程中为顾客带来满意愉悦的购买体验。”

JDA 首席市场营销官 Kevin Iaquinto 指出:“新品牌标语清楚地表明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那就是,确保我们的客户获得成功。通过与 JDA 合作,我们的客户将能够‘依计划交付’,而这在其他同类厂商是做不到的。新标语体现了JDA无可比拟的行业知识与技能,以及 JDA 解决方案套件独一无二的端到端功能;在目前的市场上,只有JDA为零售商、制造商以及分销商提供了从计划直至交付的全面供应链解决方案。”

Lippincott 高级合伙人 Tim Cunningham 如是说:“在 Lippincott,我们深信 B2B 企业的品牌建设非常重要。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JDA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帮助 JDA 重新定位并设计公司徽标,以便更好地反映 JDA 的核心价值——即面向全球领先零售商与制造商的全服务型现代化战略解决方案提供商。”

JDA的品牌推广计划包括大规模的营销行动,涵盖电子、纸质和户外形式的广告和宣传计划等。JDA 将在接下来的若干市场活动中重点宣传公司的新标识。这些活动包括 2014 年 11 月 10-12 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 FocusConnect 活动,以及北美地区正在进行的 JDA 品牌路演活动。上述品牌路演的最新日期和地点为:芝加哥/12月4日、多伦多/12月9日以及旧金山/12月16日。更多品牌路演有关信息,您可以点击这里。

JDA 还计划 2015 年初在美国零售联合会 (NRF) 的大型活动现场对外界公布新的公司徽标。Iaquinto 说:“我们期待着在曼哈顿的灿烂灯火下向全世界介绍‘新 JDA’。我个人也期待着作为主持人在现场为我们的客户、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展开介绍。届时将有若干激动人心的时刻,让本届 NRF 活动令人难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