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JDA软件任命Kevin Iaquinto为首席市场营销官

JDA软件任命Kevin Iaquinto为首席市场营销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JDA任命Kevin Iaquinto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市场营销官。Iaquinto将负责领导JDA品牌发展,提升企业知名度和识别度,以及潜在客户开发、产品/解决方案营销、市场沟通、公共关系和分析师关系、合作伙伴营销、业务开发、销售支持以及社交媒体和全球市场活动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3日

关键字: JDA CMO 供应链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JDA软件集团公司任命Kevin Iaquinto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市场营销官 (CMO)。Iaquinto将负责领导JDA品牌发展,提升企业知名度和识别度,以及潜在客户开发、产品/解决方案营销、市场沟通、公共关系和分析师关系、合作伙伴营销、业务开发、销售支持以及社交媒体和全球市场活动等。

 JDA软件任命Kevin Iaquinto为首席市场营销官

JDA首席市场营销官Kevin Iaquinto

“我们很高兴 Kevin 加入我们的团队,他为我们带来了独具风格的领导力、丰富的经验和工作热情,”JDA 软件 CEO Hamish Brewer指出,“Kevin 是营销界广受赞誉并曾荣获业界奖项的高级管理人才,他在建立和重新定位全球软件品牌方面拥有深厚的行业经验,在提高软件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提升收益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我们相信 Kevin 在市场营销战略和品牌开发等方面的广泛经验将帮助我们显著提升JDA 的品牌知名度,并实现我们的增长目标。”

加入JDA 之前,Iaquinto在 Deltek 软件公司担任CMO 职务,任职期间他协助转变该公司的品牌识别度和收益增长方式,并成功整合了所收购的企业。同时,他还负责领导了Deltek 的创造性需求生成项目,使公司收益提升 40% 以上。作为对他在 Deltek 任职期间工作成就的认可,2013 年 Iaquinto被美国《SmartCEO》杂志授予企业高管杰出管理奖(Executive Management Awards)。

加入 Deltek 之前,Iaquinto 在 Manugistics软件公司(迈极,2006 年被 JDA 收购)担任营销团队的领导职务,期间他积累了对企业供应链管理的深刻理解。除 Manugisitics 之外,Iaquinto还曾带领其它一些领先的技术厂家的营销团队,如 Software AG、webMethods、Global Crossing 和 Mercator Software等。他早期的工作经历包括在消费品营销公司和公关公司带领销售团队等。Iaquinto 拥有美国富兰克林·马歇尔学院 (Franklin and Marshall College)政府学学士学位。

Iaquinto说:“我很高兴能加入 JDA,成为这一人才济济的行业领先团队中的一员。JDA 是世界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制定战略性的、对客户具有吸引力的差异化营销项目,并与我们的客户、合作商以及潜在客户等进行密切互动,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客户忠诚度,我相信我们将有机会进一步提升 JDA 的品牌价值。我期待和整个 JDA 团队共事,一同将我们的品牌识别度推到新高度,并实现JDA当前的广阔的市场潜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