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百度浏览器首创抢小米神器 打击黄牛引业内跟风

百度浏览器首创抢小米神器 打击黄牛引业内跟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百度浏览器的“抢小米神器”于2014年7月上线至今,因适配小米官网的各种活动、及时调整抢购策略,在历时短短3个月的不断更新与改进中,现已能达到200%的超高抢中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22日

关键字: 百度 百度浏览器 小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一篇由《壹观察》发出的名为《小米大黄牛自述发家史:3年赚千万 准备洗手不干》的文章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在黄牛老娄的介绍中,我们了解到,他从2012年2月开始从线下渠道分销小米手机,经过两年半时间,个人资产积累已超过千万元,一跃成为“致富传奇”;然而,老娄却针对现下的环境表态:现在卖小米赚不了钱了,黄牛体系也在瓦解中……由此,小编不禁想起了一直以“抗击黄牛助抢小米”为初衷的百度浏览器,资深黄牛的这番言论也许和其推出的“抢小米神器”有所关联。

【图1】壹观察的文章部分内容截图

百度浏览器的“抢小米神器”于2014年7月上线至今,因适配小米官网的各种活动、及时调整抢购策略,在历时短短3个月的不断更新与改进中,现已能达到200%的超高抢中率。据了解,“抢小米神器”运用的是“全自动毫秒抢购”技术:打开插件登陆账户,即可自动调取预约信息,用户只需选择自己预选的型号配置,点击自动抢购,“抢小米神器”便会自动、无间断地刷新订单,直至抢购成功。简单的3步操作,相比小米官网的抢购流程,更加省时省力。另外,“抢小米神器”在刷抢过程中还能自动跳过输入验证码的环节,这种智能又人性化的便捷性也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图2】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成功抢购

据不完全统计,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仅在“十一免预约活动”期间,就成功抢购万余台小米产品,比起手动操作,抢中率直接高出200%。正是因为有如此高的抢中率,用户可能已不再需要从黄牛手中加价购买小米产品,小编才会揣测:是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的推出间接导致了小米黄牛体系的日渐分崩离析。另一方面,在百度浏览器的“抢小米神器”大获青睐之后,业内另外两个浏览器产品也纷纷做出跟风效仿之举,大家都想来瓜分“抢小米”这块蛋糕。

而除了“抢小米神器”外,百度浏览器还有与百度卫士共同推出的“抢票宝”,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资金、信息双保险”的抢火车票方式,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长假前的抢票高峰中,更是帮助到上百万人成功抢得车票。另据悉,除了“抢小米”以及“抢火车票”外,百度浏览器在未来还将有更多关于“抢”方面的动作。在前两个得到众多好评的“抢”功能后,百度浏览器究竟又会推出何种“抢”的神器?小编对此也甚是期待。

【图3】百度浏览器代言人“小度菌”与上海南站乘客互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