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收购巴西最大团购网站Peixe Urbano控股权

百度刚刚宣布收购了巴西最大的团购网站Peixe Urbano的控股权,但未来将允许 Peixe Urbano 现有的管理团队在百度的企业架构内自主运营。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路透社消息,百度刚刚宣布收购了巴西最大的团购网站Peixe Urbano的控股权,但未来将允许 Peixe Urbano 现有的管理团队在百度的企业架构内自主运营。

依托里约热内卢市场发展起来的 Peixe Urbano 在巴西拥有2000万用户,以及3万合作商家,自 2010 年创建以来已经在线上售卖出超过3000万张折扣券。

据 E-bit 与 A.T. Kearney 等几家咨询公司估计,2016 年之前巴西电商市场预计每年将增长 18%,拥有两亿人口的巴西则将会是全球第五大互联网市场。

这并不是百度第一次涉足巴西市场,12 年 7 月百度就曾推出过导航网站 hao123 的葡语版本。今年 7 月李彦宏更是随访巴西,发布了百度葡语搜索,并表示将在未来 3 年在巴西投资 1.2 亿雷亚尔 (约合 5000 万美元)。

在国内,百度也在今年年初完成了对团购网站糯米网的全资并购。


 

来源:36氪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0/10

10: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